close


玫瑰花朵.gif 


今天是休婚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下篇文章應該會在婚後才出現了。

呼~真的超緊張的,緊張的是自己要從單身女性變成已婚女性。

害怕的是自己要從小姐變成太太,要從一個家庭變成二個家庭。

好多~好多的不安!天天都只能用"想哭"來形容心情。

Baby爺,真的謝謝你的包容,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婚後我會好好調適的,婚後也請再多多愛我唷。CCC.GIF


玫瑰花朵.gif


上週日從苗栗返回新竹後,洗完澡趕上了最近超夯的下一站。幸福!

眼尖的妹子和我都注意到了光希&慕橙的婚戒盡然跟老爺子和我的婚戒超像的!

觀眾們大家張大眼瞧瞧有沒有很像啊?!

相似度高達98%吶!至於剩下的2%呢?

其中1%那便是"鑽"的大小嘍~ 23.gif

至於另外的 1%那便是老爺子和我不是光希與慕橙,我們是慕瓜啦!

哈哈哈哈,自愚娛人一下,紓解一下自己焦燥不安的情緒。

而這只戒子也將在星期日那天圈住老爺子與我,彼此正式成為夫妻!

所有的一切都進入了最後準備階段了,相信一切都會圓滿滴。


戒子.bmp 

 

玫瑰花朵.gif

下回大家看到我,那可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太太了。

哎啊啊~真的是好驚啊!!祝福我自己新婚愉快嘍~

而我將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 下一站。幸福!

IMG_1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