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4(日) 零晨4點30分,小霖很準時的依約到達銅鑼家中。

首要之急先幫我化妝,因為老爺子的迎娶車隊將會在7點半左右到達。

後面還有牛媽還有牛小妹也要準備,所以小霖必須把握這緊湊時間。


陪嫁中第一位到達的是八姊妹-米奶,看到她還真開心。

之後其他位美麗的陪嫁也跟著到來,把握時間將小禮物分送給大家。

陪嫁禮是一支海芉書籤+手作卡片,海芉書籤背後有個小回憶。

所以將這份幸福回憶保留,送給熱情參予婚宴的妳們。

陽明山海芋田是彼此第一次與朋友邀約出遊的地方。

那天八姊妹之中的燕子也一同參與其中。

老爺子在那天讓我見識到他的隨和,他用心對待我們家牛小妹還有好姊妹小燕子。

雖然老爺子與大夥總愛打鬧嘻笑,但至少他願意用心對待我所珍惜的朋友與家人。

至於手作卡片......它做的有點醜,但都是我的一份小心意;希望大家別嫌棄唷~


1.bmp 


7點20分左右老爺子的迎娶車隊到達家門,由牛小弟開門請『姊夫』下車。

接著到達家門口時他的考驗便來了,六朵討喜花攔住新郎倌要求他大聲唱歌。

至於歌曲是什麼呢?!當然是我們的訂情歌曲『童話』嘍~

其實在老爺子唱第一回時,在樓上的我早以聽見了。

但討喜花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新郎倌呢?

於是乎老爺子熱情的唱了二回合,與他的迎娶男伴們大聲的唱著。

第一關輕鬆的讓他過關了,接著到了二樓樓梯間時難度便增加嘍~

第二關便是找尋新娘子的唇印,猜錯則要求一個紅包當做處罰。

猜了三回合沒一次答對,當然就被討喜花要了三個吉祥禮嘍~

其實6個唇印中沒半個是我的啦,真多虧討喜花們想的出來這招~

第三關用唇含著巧克力條下腰餵新娘子,考驗著新郎倌的"腰力"!

好樣的~這招我知道是誰想出來的,反正姑娘我以經沒什麼好怕的啦,等著憋~

最後老爺子在把捧花交到我手上時,除了承諾生生世世愛我之外;還下跪說了三個約定:

1. 老婆的錢永遠都是老婆的錢,老公的錢則是老婆的錢。

2. 家裡的小事由老婆來處理,大事則是由老公處理。

3. 老婆如果有錯都是老公的錯,老婆永遠不會有錯。

 (好像是這個吧....有點忘了 =..=" )

最後便與老爺子攜手到佛堂拜佛祭祖,此刻愛哭的我早以充滿了離別的不捨。

下了樓後牛爸將我的手交到老爺子的手上;並且不讓我們下跪拜別。

因為他認為嫁女兒是喜悅的事,要用平常心將我嫁出去。

牛爸當時說了什麼......其實我早記不得了,我知道一定是祝福叮嚀的話語。

出門前我抱了在一旁早以流眼婆娑的牛媽,謝謝妳我的媽媽!

媽媽說要我上車丟扇後別回頭,但其實我偷偷的回了小頭,因為不捨!

不捨這個養育我28個年頭的家,太多的情感繞心頭,說也說不出來......
 

2.bmp 


上了車一路順暢的在10點20分左右到達新房,由老爺子的姪子請我下車。

接著媒人婆小嬸嬸餵新人吃甜湯圓,小霖超盡責的也跟車到了新房幫我補妝。

之後便是"自由拍攝"時間,一群可愛又可恨的討喜花先將紅包"塞"給新娘子。

塞在哪呢?把當天美麗的新嫁娘當成紅包場小姐塞進了胸前啦~ >"<

有沒有看到,我胸前那一片紅通通的物體可不是大紅"花"唷;是大紅"包"!

大家可樂的哩~我也只好配合搞怪嘍!

11點10分左右一群人該拍的也拍完啦,一群人原車到達婚宴會場-新天地。

因為白紗部份在進場時仍需換造型進場。

走紅地毯的部份由牛小妹與牛小弟引領,接著新郎倌進場。

再由牛爸牽我步上那幸福的紅毯,因為我很堅持不要只有牛爸一人獨自退場。

所以那天我最可愛還有最英俊的妹妹&弟弟就只好配合演出嘍~


3.bmp 


進場前播放了我們彼此小時候的成長影片,後段也有一段話送給彼此的父母。

上台後老爺子與我宣誓著給彼此的誓言,承諾用愛、用心、用情牽手一輩子。

之後老爺子很誠意的下跪為我戴上那幸福的指環。

說實話有點被老爺子這沒套好招的下跪之舉給嚇到了!

下台後讓我看的霧煞煞的燈光秀上場,緊接著上菜,吃沒幾道菜就準備離席換造型。

造型要從全部挽起的頭髮改為甜美捲髮,真多謝小霖的巧手讓我能順利成為甜美嬌妻。

二次進場前我站在廳後等待『求婚影片』播完,門後聽著廳內童話歌曲響起。

不知此時廳內的眾家親友有沒有同我一樣感動呢?!

進場前發送一些玫瑰香皂花給朋友自行取兌,還真是熱情無比啊!

不過更熱情無比的是,在換妝空檔時臨時將原本的""捧花;改為""捧花。

還好眾家朋友們都好熱情唷,大家都踴躍出來要接捧花吶!

還有男朋友幫女朋友出來搶捧花滴唷,看的我好感動。

最後捧花是由老爺子的大妹-频如接到。

因為人數太多禮物份數不足......所以最後捧花禮就只好保留了。

婚宴上不外乎新人一定要被整一下,還好其他桌親友都挺仁慈的。

只有我那好姊妹們不放過我們,喝了特調果汁......至於好不好喝?!

看我皺起的眉心+吐舌樣就知曉啦~

哈哈~~姊妹們,等著把!下一位會是誰呢?!等著喬憋~

5.bmp 

 

4.bmp 

喜宴結束散席前,送給每桌親友們的小驚喜,希望大家都能多沾點喜氣。

新的一年祝福各位都能樂透~樂透~開開心心~樂透~樂透~

謝謝大家不辭辛勞的來員林祝福我們,願大家能幸福美滿又快樂。

我的婚禮紀錄就寫到這嘍,結婚影片檔案太大一直傳不上去。

就等我想出方法來在分享給各位嘍,這些照片全都要感謝Rever&盈盈。

謝謝你們如此用心的記錄我們的幸福時刻,感恩,再會啦~~

 

*2/4 新增求婚影片至FB,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連結。

  Stacy 的Facebook 

(覺得優的人給個留言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