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今天是2/1眼看著婚假就要休完啦。

休婚假的這幾天大多自己在家簡單煮~

外食族當久了,自己在家隨便煮都覺得是一種美味。

還好老爺子都挺捧場的,餐餐配合吃光光 ^++++++^

目前的我仍在適應人妻生活。

不能說是做的很好;但一切都在努力學習中。

有點想念新竹的夥伴們,但又想賴皮的多陪陪老爺子。

雖然他老是動不動惹我不開心,但愛一個人不就是想賴著他嗎 ^//////^
 


很開心1/24參與婚禮的朋友們,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婚禮後接收到的讚揚,老爺子和我都很開心。

當然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還請各位好友多多包涵。

改天有機會在把婚禮當天的影片放上來;讓無緣參加的朋友們薦賞一下嘍~

當天有拍照的朋友們,還請大家幫忙把相片燒成光碟或轉寄mail給我嘍~

 

最後要謝謝一位我的新朋友新秘-小霖,當天與小霖的合作很愉快。

當天她所做的造型很多朋友都讚好!

不過對小霖也真不好意思,忘了把紅包拿給小霖妹妹。

謝謝妳們姊妹倆的幫忙嘍,希望小霖妹也能成功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未來對小霖有興趣的朋友們,如下:

Sunny 新娘秘書-造型師 小霖 0955-002912

要來去煮菜啦,再會了~


白紗造型一:我的好姊妹米奶
送客晚禮服:我的新秘-小霖

2-1.bmp


白紗造型二-進場用
1.bmp

 
隔日回娘家後直奔-新北投水都溫泉會館泡湯&龍山寺還願

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