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假結束!    (((((


開心~開心~~大家快來約我吃飯吧~

目前確定的聚會有:

2/23(二)部門春酒聚餐。

部門春酒;每人各自準備金額500元的小禮物,這個好玩!

我可要來好好想想準備什麼小禮物嘍~

千萬別抽到我最討厭的人的禮物嘿....老天保佑!! = .. =

2/27(六)童話團席別宴。(日期待確認!)

離開前一定要和一群三五好友們吃個飯~

順便提醒大家,千萬~千萬~別忘了我!!Q..Q

現在的心情很奇特,或許是因為即將離開......

一切都變得那麼的不捨與充滿新鮮感~

謝謝大家在這些年來的付出與支持!

不管是熟識的大家;還是不熟識的你們,我都很感謝!

一個里程的結束並不代表終止,我們只是在前一站等待相聚。

未來有空請到員林找我做客唷,滿心期待著你們的到來。

 

週六(2/6)實現了到九族賞櫻的願望了。

櫻花開的好美~好美~~拍了好多美照!

日本人認為櫻花是幸福的代表。

或許是因為新婚的喜悅,合拍的照片怎麼看都是甜蜜蜜。

可惜了,本來預計和童話團的成員在3月底到日本遊玩。

但因為總總原因而取消,所以我們只好另尋它處嘍。

綠中海島?!峇里島?!二選一吧,出團的時間就訂在3月初或中旬。

3月份結束新竹的工作後,第一件事就要去勞工就業服務站登記。

接著找時間去補結婚登記,正式與老爺子成為"合法"夫妻!

再來便是來去補做"婚前健檢”,拖了好久.....變成了婚"後"健檢。

4月初準備低調出席靜華姑姑的大婚之日,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吶!

怎麼樣我也要出席見證靜華姑姑的幸福!

昨天2/7(日)是靜華姑姑的文訂日,恭喜嘍~~

和我一樣兇巴巴的代表,也終於要嫁做人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