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婚假的最後一天了,本來應該依計劃返回新竹上班滴。

但因為老爺子的挽留所以延至週日(2/7)在回去,不過我似乎有一丁點的後悔了......

可能是天天在家沒事做吧,所以就很想念在新竹的朋友們。

雖然上班有鳥事,但至少都是自己熟悉的環境與人群,也不至於感到孤單。

休婚假的這幾天,除了今天中午沒有煮以外,其他時間大多是自己料理。

不知怎麼滴突然感到排斥了!

可能是討厭自己像個女傭天天在家等老公下班煮晚餐、洗碗、服伺老公。

我果然不是"貴婦"的命,討厭無聊的日子!

本來就不是挺會煮菜的我,天天要想煮什麼?!都快煩死了!

雖然老爺子也都很捧場的吃光光,但不知怎麼滴就有種說不出的FU......

下面是頭幾天煮的菜,第一餐是超市都可以買到的辛拉麵加了點青菜和一片起士。

接著真正動鍋鏟煮的便是一道青菜+冬瓜排骨湯+煎豆腐。

豬腳&泡菜則是到COSTCO買的。

唉~為什麼我會有想要逃跑的感覺呢?!

本來就不是一個適應力很好的人,現在到了全然陌生的環境更是讓我手足無措。

我想要適應這裡的生活及新身份的改變,需要很大的空間及時間來適應。

心裡有那麼點的開始產生排斥現象了,我想我需要的是多一點的愛與關懷。

我真的好想大家唷!好想念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與好姊妹......

6.bmp 

對了~~星期一(2/1)我去剪頭髮嘍。

今天中午老爺子補償我,帶我去吃好吃的印度料理。

拍了短髮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新短髮適合我嗎?!

嘻~嘻~~我果然是夠閒不住的小女人,就這樣去把頭髮給剪了。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