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打鐵趁熱,就來把第五天的蜜月遊記完成吧!

不然接下來要忙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一天是完全沒有行程的一天,本來在第五天有安排要去土產店及咖啡工廠的。

但在第四天時以經先行去過土產店了,而在那我們只買了一瓶養肝茶......

不過內地的朋友們可是出手相當闊綽,狂買!!相形之下我們就遜弊了 XDD

老實說這次出國我們真的沒買什麼......或許是明白自己接下來的處境吧......

所以此行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克制購物慾,至於咖啡博物館也考量到我心臟的狀況而放棄!

不然到了咖啡博物館,可是有免錢的咖啡可以試喝(聽說可以喝到飽),但我可沒這口福品嚐~

聞到太濃烈的咖啡香,我那不乖的心臟可是會砰砰亂跳滴,所以考慮過後就放棄朝拜嘍~

不然峇里島的曼特寧咖啡&爪哇咖啡可說是僅次於巴西、哥倫比亞,世界排名第三大的出口量。

而NONA跟我們說咖啡工廠的咖啡豆比起台灣便宜許多,本有意買回去分享給愛喝咖啡的朋友。

但是不喝咖啡的我實在分不出咖啡的好壞,所以......做罷!!

這就是第四天我所遺漏的部份嘍,第五天吃完午餐後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前去機場了。

而所有的行程大至上也都走完了,所以第五天一早我們一樣就在飯店內很悠閒的度過。

一早我們先帶著小精靈到海邊散步,因為第三天忘了讓它們也出來感受峇里島的海洋風情。

而老爺子與我也就再次的隨處拍照,享受這最後一天的蜜月假期。

STD_4394.JPG

IMG_4735.JPG  

IMG_4740.JPG

反正用餐時間是很自由的,就這樣我們小倆口就無拘無束的亂拍一通。

其實今早起床時,我有跟老爺子鬧了點小脾氣,後來當然就給它甜蜜蜜的言歸於好嘍 ^//////^

從海邊一路拍回餐廳,其實我明白老爺子是真的把我捧在手掌心......

或許是因為我的不安全感吧......

要回國了,緊接著要面對的是生活上的考驗,為此對我來說極具考驗!

但老爺子很努力、用心的讓我明白,他會用愛陪著我勇敢的走過來的~

哈~因為剛睡醒沒多久,很明顯的老爺子的臉超腫的.....我的眼睛也是拋拋的 XDD

心機重的我拿墨鏡來遮住我的抛抛眼,而老爺子則無所遁形的顯現在陽光底下嘍 酷.GIF

IMG_4761.JPG

IMG_4765.JPG 

拍得差不多肚子餓了,先來去吃早餐祭祭五臟廟吧~

這一天我們坐的位子與昨天只相差一桌之隔,我們一樣點了一人一小壺的咖啡&紅茶。

接著再到吧台去取餐享用,第五天我們請廚師做了2顆半生熟的荷包蛋~~

接著我便東拿、西拿的亂吃一通,反正我本來就很挑嘴......就亂拿一通,亂吃一通吧~

IMG_4775.JPG

因為吃得並不多,所以吃完了我就又開始亂拍一通。

東看看、西看看,想把這些蜜月的回憶珍藏在心底。

拿出小精靈一起享受這最後一天的假期,眼尖的我看到我們的對角坐了一位外國帥哥!

哈哈~~貪玩的我就把外國帥哥拍下來嘍,現在結婚了不能吃;看總不算犯法吧 偷偷摸摸.gif

可是膽小的我可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吶.....靈機一動!將~將~就是大家看到的嘍

假拍小精靈為由,實際上我是在拍金髮碧眼的外國帥哥啦 拍照.gif

IMG_4783.JPG

IMG_4784.JPG

後來老爺子發現了,我就偷笑了一下~~

接著只好把男主角由外國帥哥,轉拍我的夫君老爺子大人身上嘍。

可是......為什麼......拍外國帥哥是那個樣,拍起爺就換了個樣呢? 

我只能說......距離或許是另一種美感吧!HAHAHA.GIF

IMG_4787.JPG

好啦,老爺子也吃飽了~

老爺子提議到港麗的教堂走走,接著就回飯店準備Chick Out 吧。

吃飽了,太陽公公的熱情也越來越溫暖了,我們戴起帽子繼續拍照!

哈~到峇里島的這五天,回國後的我們都變黑了。

由其最後一天,老爺子都快與地當人溶為一體了。

不太愛擦防曬的老爺子,總要我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有時忘了.....就放給他去與紫外線親熱吧!

IMG_4811.JPG

IMG_4813.JPG

上圖應該是NONA所說的教堂吧?!不過看起來似乎是在維修中。

所以留下在港麗的唯一殘念,放棄!打到回房去吧~

回到房間眼看時間還有點早,先把行李一點一滴收拾好,接著我們又開始在房間亂拍一通啦。

拍了幾張照片突然覺得腳底下的室內脫挺礙眼的,跑去換好鞋子接著再拍!拍照.gif

頭頂上的草帽讓老爺子看起來更有印度阿三的FU,而這草帽是我們第一天的見面禮啦 XDD

IMG_4836.JPG

IMG_4844.JPG IMG_4850.JPG

其實我也沒好到哪去,我也是曬的挺黑的~~

拍得差不多,再次檢查有沒有遺忘的物品未收,接著就準備下樓與NONA會合嘍。

出了門口,總覺得應該再拍個照,所以我們又停下腳步,留下在港麗的最後回憶。

再會啦~BALI~再會啦~港麗~~ (不依).jpg

IMG_4862.JPG

IMG_4866.JPG

好啦~接著要來去吃螃蟹大餐嘍,說來我也真是個麻煩鬼!

吃海鮮會過敏、喝咖啡會心悸、玩水上活動怕心臟受不了......

還好我有一位超級疼我的爺,不然我想這個人生真可真是所然無味啊 TFRFF.GIF

所以在1個小時前,為了要能品嚐好吃的海鮮大餐,我就先吞了一顆抗過敏藥。

首先登場的是這幾天很常見的蝦餅,但這幾天我根本一片也沒動過。

因為有小鳥胃達人的我,才不想被蝦餅簡簡單單的就撂倒了~

接著沒多久,二大盤的海鮮大餐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嘍。

裡面有3隻蝦、4個牡蠣、1隻螃蟹,還有1尾魚,接著又送上一盤炒空青菜還有飯。

來到峇里島的這五天,米飯的部份我們都很少動,一來是不合口,二來是主餐都很大一份。

所以我們光吃主餐就飽了,米飯自然而然的就動也沒動嘍~

菜還沒上完哦,最後還有1隻黑胡椒螃蟹!

老實說,雖然有先服用抗過敏藥,可是心理還是會毛毛的。

而且吃螃蟹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平常根本不太吃有殼類的我吃的可說是累極了......

雖然有工具幫忙副助,可是我還是吃的非常狼狽,你說吃得有飽嗎?!其實也還好~

好啦~下午3點半的飛機,我們1點要先到達機場,吃飽了就準備出發前往機場嘍。

IMG_4894.JPG

在峇里島每個地方都會有個代表性的地標建設,這個守護神是守護機場航降平安的代表。

從楊家將到機場約略10分鐘左右,NONA先帶我們到入境大廳等待送機人員的接應。

接著便給我們離境稅,一人15萬盧比 (約600元台幣),然後我們便在此與NONA道別了~

送機人員接著先帶我們去掛行李,或許來的早吧~行李很快就掛好了。

後來送機人員告知我們如何到2樓購買離境稅,接著我們把入境卡準備好,就前往2樓去了。

入境卡是一開始在到達峇里島時購買的(一人25元美金),在離境時海關人員會將入境卡收回。

還好~購買離境稅時不像辦理入境時那麼久,很快的我們便入海關到達了免稅商店。

IMG_4895.JPG

入關第一件事便是找洗手間,解尿去!

因為免稅商店賣的東西都挺貴的,貴得我連一瓶水都捨不得買。>"<

所以我們也就只有在免稅店東逛西逛消磨時間,逛累了便找個位子坐下。

口好渴,但是水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叫我花錢買我又捨不得......

後來我們遇見了幸福天使,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對外國夫妻給了我們一瓶水。

先是解釋一下為什麼會給我們水,然後說了一下水的來由。

哈哈~~或許是怕我們不敢喝吧,後來我們就很開心的收下來了。

他們離開後沒多久,老爺子說好可惜沒找他拍個照!

至於這對夫妻是從哪來的我忘了,不過我只記得他們是要飛到香港轉機回國。

其中的飛行時間長達24小時!!!好遠哦..... >"<

IMG_4903.JPG

IMG_4906.JPG

好啦~~沒多久後也換我們準備要登機嘍。

回程我們一樣是乘座華航的班機,回到台灣約9點。

來與回我們都恰好是坐在機翼旁,不過這回我們不用換位子啦。^ ^

呼~~要回台灣嘍,好想念台灣的食物啊((((((

不然我還真捨不得結束這個旅程,好好努力吧~下一站日本!

送上飛機餐沒多久,我就一直跟爺說如果睡得著一定要睡一下。

不然到時我們還要開車從桃園回彰化,我怕他會開車開到睡著......

(果不然,在高速公路上爺有一度睡著,車子偏的超離普......嚇得我想睡又不敢睡!)

在飛機上老爺子有幾度都覺得腳很脹,讓他感到不舒服而睡不著。

我想或許是這幾天的行走吧,所以血液在高空中讓老爺子的腳腫脹。

後來老爺子就努力的尋找其它事物來轉移注意力,一會玩電動、一會拍日落。

IMG_4931.JPG IMG_4934.JPG IMG_4946.JPG IMG_4952.JPG

很美吧?!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台灣,一下飛機室外溫度才8度!

天啊,好冷~好冷~~~我們很白目的忘了在隨身行李放上冬衣。

就這樣,我一路牙碰牙的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然後就火速的鑽到老爺子的懷裡。

神奇的老爺子竟然說不怎麼冷?!我認真仔細一看,爺穿著牛仔褲當然不冷啊~

我可是兩隻腳都在外面吹冷風吶,穿的外套又只有防紫外線的薄度,當然冷的要命!

火速上了接駁車到了嘟嘟房,我又很快速的衝到大廳,接著拿了鑰匙又飛奔上車。

一路上我可是累的可以馬上睡著,但意志力撐著我要陪著老爺子開車。

嗚......此時此刻我多需要二根牙籤+保力達蠻牛啊!!

回到家不等熱水器加溫好,沖著那微溫的水就上床睡死了~

而老爺子則是活力十足的在客廳吃那期待以久的鹽酥雞啦。

好啦~~蜜月遊記寫完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吧。再會了~ TFR5A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