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蜜月遊記終於寫到最後幾天了 ^^"

哈哈~最近有點事,所以遊記就很懶~很懶的補......

But被催件了,所以只好快點完成我的蜜月遊記吧!

這天我穿的白上衣是在烏布市集買的,嘻嘻~~~感覺帶有浪漫公主風。

第四天的行程一樣是上午自由活動,而這天我們並沒有再去游泳了。

或許是累了吧,所以就打算在海灘上隨意的走走、拍拍照就好。

港麗的早餐整體上挺多樣化,供餐時間也很長,讓我們可以很放鬆的享受在港麗的時光。

這一天就這樣悠閒的漫步下樓吃早餐,接著就跟老爺子一同到港麗的沙灘上散步。

這張是我們坐的位子向外看出去的景色,至於邊角角那位洋帥哥......我是無意拍的!

本來是想拍餐廳內的用餐狀況,可是肚子餓了......隨意拍了幾張就不拍了。

回國整理照片時,才發覺原來這位洋帥哥在第五天時變成我相片中的主角之一。

哈哈~這位洋帥哥二天用餐坐的都是同一個位子,第五天洋帥哥則與小精靈一同入鏡了。

1.bmp

我們的用餐位置就是這一棟,峇里島的建築都是長一個樣,一眼望去都是紅通通滴。

用完早餐我與老爺子邊走邊拍的漫步到了沙灘,這才發現怎麼半個人影也沒?!

難不成是太陽太大了?!還是太早了呢?!還沒時間讓我多想,這時便有人來為我們解答啦~ XDD

一名當地人拿著水上活動價目表來推銷,一開始是說英文;後來見我們不答話就改口說起日文。

咦?!外國人好像分不太清楚亞洲人的區別厚,不過我們以經不止第一次被誤認為日本人了......

不過也有幾度小無聊啦

因為心臟不好的關係,所以此行我並沒有計劃要去玩水上活動,老爺子也只好與我同進退嘍~

回絕了對方的推銷後,我們便在沙灘上肆意的踏水,峇里島的海總帶給人一種潔靜的感覺!

就連在淺灘上的海水都是如此清澈,遠望那一望無際的藍天真的讓人好生愜意。

我喜歡那種微風輕撫的舒服感,峇里島的大太陽很溫暖但卻不帶有燒灼炙熱!

不然可沒法像我們這樣玩的開心哦 XD

怎麼都沒有人來玩水啊?

玩累了,我們便找了一座涼亭乘涼,二個人的世界就是如此悠閒,但其實某些時候還是人多的好。

雖然二個人的世界是無人打擾的,想拍多少照片就拍多少照片,想往東就往東走。

但偶爾還是要一群人來炒熱一下氣氛,換換口味也別有一番風趣!

(這個想法是在傍晚時搭船出去的感想)

跑去給太陽公公狂曬

這個就是很多人睡的發呆亭

工作人員會很貼心的為你送上水哦

雖然我自己還挺會找事玩滴,但老爺子偶爾也會想要沉靜一下吧~

所以此時我就會靜靜的在旁邊......亂按快門 XDD

什麼都拍、什麼都稀奇,躺在沙灘椅上倚望著藍天,享受這不多得的幸福時光。

沒多久貼心的港麗工作人員為我們送上冰的礦泉水&冰毛巾,並提醒我們要記得多補充水份。

喝完水我們就移駕到發呆亭去,換個地方享受不同的港麗風情,靜靜的去感受不同的新奇體驗。

接著又又又開始拍!!

港麗美景2這天早上我們沒有下水游泳

港麗園內美景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回房間內沖個澡、補個防曬再出門午餐吧。

結果我們回到房間時,勤勞的房務人員早以經把房間打掃好了!

天啊......我們還沒放床頭小費吶!感覺有點失禮;出門前我們便在床頭邊放了1元美金。

下了樓告知NONA我們早上來不急準備床頭小費,房間便以經整理好了.....

NONA說沒關係啦,那就不用給了...... 咦?!這樣我們算是省下來了嗎 =..="

反正有補放了,就看房務人員會不會回去補拿小費嘍......

(峇里島的薪資很低;普遍都是靠小費賺取生活費的。)

房間內

大廳前外望去

與NONA會合後,接著便又是午餐時光了~

來到峇里島的五天,天天都是吃吃喝喝、遊山玩水,可惜吃的不習慣......不然還真是貴婦生活啊!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有沒有很小公主啊 XDD

也不明白到底是我上相還是老爺子會拍照?!

老爺子總是能把照片拍的很美.....而我拍的就兩光的要命。

但老爺子到是有稱讚我把小精靈拍的還不錯,哈哈~~有開心!有開心!!

感覺有沒有很復古

這樣蝦餅看起來有沒有更可口啊 XD

小精靈也瘋狂  

沈思中的老爺子

我喜歡這個FU

小熊當然也不遑多讓

可能是因為食物不合胃口,所以讓我想動口的吸引力不大。

餐點來了糊亂吃了幾口後,老爺子與小精靈便是我相片中的主角。

左拍、右拍讓小精靈出來透透氣,感受一下峇里島的民族風情。

吃飽飯後下午要出發前往SPA,今天做的是草莓SPA,過程中還真的感覺快被草莓吞噬了。

SPA療程結束後便入浴泡花瓣澡,洗去那一身的草莓,此時我想如果是剛熱戀的男女來這SPA......

我想一定一整個超害羞的,要全身脫光光的坦誠相見,此時彼此不知道會做何連想厚?!  >//////<

But我覺得泡完澡後喝上一杯草莓汁感覺好舒服~好舒服~~,讓人充滿了慵懶的感覺。

好啦~接下來要做什麼哩?!往下看就知道啦~~ ^++++++++++++++^

就是這間啦   

一上照片省略

我們的草莓SPA  

結束了SPA送上的草莓汁

離開Ulin Villa的我們,接著便要去坐愛之船啦。

不過看到那一艘黃澄澄的大船,可真一點都感受不到浪漫吶......怎麼跟我想的差那麼多啊 @@?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離開船時間還有1個小時,因為怕會暈船所以先吞了一顆暈船藥。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又看到峇里島的貓咪了,而且還是攀岩走壁的走在天空花圃上。

峇里島的貓咪都好瘦哦,看到貓咪的我很開心的想要去拍牠們,只可惜拍的並不清楚。

不過NONA到是被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反應很大的跑去要拍貓咪......

NONA還因此跟我們家老爺子說我真像個孩子 >"<

 

怎麼樣都是開心 準備登船嘍

好啦~~5點半了,準備要登船嘍!

登船後的我們先是在甲板上拍照,可是濃濃的柴油味讓人不舒服。

這艘大船挺大的,有三層,其中第二層是用餐的地方,隨意拍了幾張照後,我們就入艙去了。

在此時,我們又聽到台灣的同胞將我們誤認為日本人,請問是哪裡像日本人了啊?!真素滴......

本來我想像中的愛之船是長這個樣的,就像在電視裡看到的小船。

本來還挺期待今天的夕陽之旅......結果一整個大破滅!

我想像中的是這種船吶

晚餐的部份我覺得很一般,可能是人太多了;大家都排著隊選餐,根本就沒時間好好享受窗外景色。

而且大船其實也都只是繞個一圈就回程了,不過還好在最後船艙內的餘興節目還算好笑。

其實也就是在此時,才會讓我覺得其實出國蜜月不一定要走迷你團,人多也有人多的好處。

下了船在車上不知覺得開始耍起小脾氣來了,或許是因為不舒服吧......好累...好渴...

NONA說吃那個暈船藥的副作用就是會想睡還有想喝水......不早說,早知道就不吃了 =..="

接下來晚上入房後的印像全沒,就像是喝了迷魂藥一樣想不起來~~

好啦~~第四天蜜月之行結束啦,很快的第五天我們就要回台灣嘍。

還真想念台灣的食物啊(((((((((

 

IMG_4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