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5(四)晚上和一群可愛的妞兒們相約聚餐。

這一天要為小米提前慶生,也很開心要到新竹找大家聚餐!

當天早上送老爺子出門時,就連老爺子都感受出我的歡喜。

一整個早上就在期待中渡過,終於小胖在5點半時到達員林家中。

不過這個愛摸胖還要打報告,算了~~人家是有工作的人,就體諒一下吧~


6點15分左右我們就從員林出發到新竹去嘍~

一路上毛毛細雨還真是不好開車,小胖也真是一路狂飆。

果真是年輕人沒在怕的!!哈哈~~~看來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

結果沒想到最早到達瑪哈泰的是我&小胖還有小米。

其她倆位妞呢??原來是去買蛋糕去了啦!!


瑪哈泰的用餐方式有三種:單點吃到飽
合菜

單點不用特別說明,就是點多少算多少。

吃到飽則是中午$395/人,晚餐及假日$459/人,但因為我們吃得不多所以不考慮。

合菜有很多種選擇,我們最後選了4人份的合菜$1680。

扣除莘蒂提供的400元折價卷,我們一人只花了256元就吃到快吐了!

東西大至上都算可口,泰式的東西不就是酸酸又辣辣的嗎?!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要幫小米慶生,所以等菜一上來一群餓瘋的女人就七嘴八舌的吃起來了。

所以照片就不提供嘍 XDD



酒足飯飽之後一群女人就開始聊起天來了,分享著彼此最近的生活與心情。

當然小米也很貼心的手作了一些小禮物送給大家。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這個晚上大家都有禮物可以拿,不是只有壽星才有禮物哦!

小米的手繪圖讓大家還沒上菜前就先狂拍了一輪,不過最經典的一張手繪就非小胖丁的莫屬。

真的一整個超級卡哇伊,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而莘蒂提供的禮物則是她前些日子去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

至於我的則被涼在一邊了,因為小米的手作小禮&莘蒂的哩哩扣扣真的是超吸睛的。

貼心的小米手作了可愛的勞作給大家    

一群女人瘋狂的東拍拍、西拍拍,時間也真的是過的很快。

請服務生整理一下桌面,便拿出了生日蛋糕要幫壽星-小米過生日嘍~

不過因為小米今年逢9是不過生日的,所以我們就沒有點蠟蠋了。(其實也沒有蠟蠋可以點....)

不過也真虧莘蒂想得出來要去買春上布丁蛋糕,真是夠妙的!哈哈

而一群女人也可以拿蛋糕給它胡亂拍,拿來當鬍子、眉毛,還有人拿來丟丟樂。

看到小胖這張照片還真是讓人噴飯,果真是天下第一天天月半!

忘了小米不太敢吃海綿蛋糕...  

感覺真的好開心哦!!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覺得才2個月不見小綠兒,就覺得她似乎又瘦了些?!

難不成是因為太想念我了嗎?!所以才會日漸消瘦 XDD

綠綠啊~~妳可要多吃點,不然到時當新娘子太瘦可撐不起禮服哦!

記得快要當新娘子了,一定要美~美~美的保持最佳體態。

我隨時都會在員林歡迎妳的到來,等妳來在帶妳去吃好吃的哦。 ^^

童話家族的妹個個都很水哦 

時間眼見就接近10點了,因為小米&小綠是騎機車,擔心她們太晚回家危險便結束了聚會。

不過這2個鐘頭的時間也太短了點吧?!!

下回不要在約平日晚上了啦,而且要麻煩小胖載我;真是一整個超級不好意思的!

下次的聚餐我們就約在假日吧,男人沒空沒關係,我們一群女人也可以樂在其中。

雖然一群朋友漸漸開始各分東西,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哦!

而我也會好好加油的,真的很想念在新竹的朋友們,謝謝妳們也沒有忘記我。

期待下一回的聚餐嘍,不過4月的週未假期我還真是忙碌啊。

這週日莘蒂要跟小狗兄來家裡吃飯,來想想星期日要張羅什麼食物嘍~

4/25 12家族家聚也是超級期待的!!我果然是不甘寂寞的人啊......  XDD

沒有壓力的就這樣相處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