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爺子新工作的第二個工作天了。

這二天老爺子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的。

從早上6點半出門到晚上8點才回到家裡。

這段時間就是我自己一人面對孤單的時候。

我很怕孤單,從以前到現在我總無法習慣面對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我寧可餓肚子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吃飯。


老爺子的新工作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而我呢?!我新的開始在哪裡呢?!

明白現階段是老爺子要用心面對新工作的時刻。

所以要求自己要學著長大懂事,別事事依賴。

在老爺子的面前儰裝一切,但淚水總在爺的三言兩語間奪框而出。

老爺子自責將我帶回這對我而言是全然陌生的地方;為此爺不斷的對我道歉。

但老爺子不明白因為這裡有爺,所以我選擇勇敢面對,只要爺能緊牽我的手。

可現在......老爺子要接受另一個全新的挑戰了!

我是否還能如此的依賴著爺呢?!

現在該是我學習面對孤單的時候了!

該長大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