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姊妹們一同邀約要去頭份看小茜,小茜生寶寶嘍。

又一位好姊妹當媽咪啦,一切真的很令人感到奇妙。

從以前18、19歲的少女,一直到姊妹們結婚,感覺都恍如昨日。

可時光卻在不知不覺中將我們這一群姊妹從少女慢慢轉變成俏媽咪了!

小茜的寶寶沒有小名,不過小茜說他們夫妻倆叫他"張小弟"。
 

4/10(六)到茜家時張小弟正在睡夢中,而茜媽很客氣的張羅招待著我們。

一整個就很不好意思,不過茜媽的手藝很好唷~

煮的四神湯超好喝的,在我們離開時還送我們一人一盒自己烤的鳯梨酥。

因為不愛所以我把鳯梨酥讓鑾帶回白沙屯與家人分享了,不過真的挺香的!

一群女人就這樣呱呱的聊著,張小弟似乎也知道姨來看他了!

於是乎很配合的起床接客啦~~哈哈,張小弟真的挺像他爸的!

果然孩子不能偷生,看著張小弟打從心底讚嘆造物者的細心與溫柔。

一個卵子+一個千萬分之一的精子,經歷了九個月的細心呵護造就了一個小生命。

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我想看著胚胎慢慢演變成有手、腳還有一雙吧咂吧咂的雙眼。

那種感覺一定很奇特,看著它擁有妳與心愛的人的DNA;它擁有你倆的一切愛。

希望這個新生命可以為茜帶來更美好的幸福人生,我由心的祝福著。


張小弟醒了,姨姨們當然不會錯過拍照的機會!

只見一群女人們拿著手機、相機搶著要拍張小弟。

看到這好笑的情景讓我在一旁拍下姨姨們的痴傻模樣~

好好笑的畫面 

拍久了,張小弟的表情出現了一付『姨姨~妳們拍完了沒,我要喝奶奶了.....』的表情。

真的是非常的好笑又可愛,看著茜在看著小寶寶,真的讓我心裡充滿了許多感觸。

張小弟啊~~你可要乖乖聽話長大哦,我想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真的會讓當媽的人很有感想吧!

或許再幾年我也會擁有老爺子與我的生命結晶!

我想在此之前我會好好享受與老爺子的倆人生活。

但我期待著這天的到來,也願小生命能在適當的時機報到。

張小弟不爽啦 

燕子的小姪女~琪琪 

這天燕子帶著她姊姊的女兒-淇淇一起來玩,當然鑾也帶了她可愛的小寶貝-蓉蓉。

本來以為倆位小寶貝會再一起玩瘋的,結果沒想到蓉蓉一整個超怕生的。

熱情的小淇淇給蓉蓉一個大擁抱,結果竟然把蓉蓉給嚇哭了!!

哈哈~~原來蓉蓉跟她媽一樣,只找軟的吃~~(都欺負不會回手的)

抱著可愛的小寶貝們,讓人似乎有總衝動......(女人果然是充滿"母性"的物體啊。)

還好在隔天我以經忘了這股衝動,不然我想可能很快就會出人命啦!!!

現在這個時候可不是時機,再等等~~再等等吧~~

更多照片就請大家自行到相簿去看吧,期待星期四的聚餐~

擁著姊妹們的小BB,好像真的會有種生孩子的衝動

 

楓枼閃閃.gif 閃亮星星.gif 

4/12 今天員林天氣超好的,一早騎車出門買菜,下午到員林市區走走。

結果我終於找到二家有在教人做指甲的美甲店了,不過二家的價錢差好多哦!

我選了感覺合自己的一家店做了光療,店內整體感覺還不錯。

恰好坐在我隔壁的一位少女正好就是在學做美甲,老師看起來挺細心的在教導。

問了一下是否有在教學,很幸運的是有的!教學費用3萬2~(可分3期/現金付款。)

其費用包含了學美甲所需的材料,還有會輔導學員去考證照(美甲師二級檢+美甲師職照)

對了~~至於另外一家的教學費用是4萬5,教學方式差不多!

該是好好考慮是不是在這段時間找點東西來學學,先投資自己在說吧~~

不然天天盼著爺下班早歸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可不想變成爺的拖油瓶。

所以為了不讓爺為我掛心,我想我會去學點東西吧~~

最後謝謝大家的鼓勵,我都有看到......只是心情真的很亂,所以就沒回覆嘍!

IMG_5140.JPG 

2 .13 P S:

好多朋友都叫我把這張醜得要命的阿婆手照片拿掉~~

哈哈~~燕子說很嚇人,但我就是硬頸不拿。

不過縮小總行了吧....

因為最近這2個月都有在做家事,又都忘了擦護手霜!

所以手真的挺乾的,說像阿婆手我一點都沒否認。

管它的,都是成長嘍~~~好啦!!我會乖乖的勤擦護手霜的。

就這樣~~~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