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一早6點半就起床了,因為老爺子換新工作啦~~

(有老爺子亞太電信手機的人別在撥那隻號碼嘍。)

不要以為我是起床幫老爺子準備早餐......我還沒那麼賢妻啦。

習慣性的總是老爺子起床後;我也就便跟著清醒了。

一早幫老爺子稍微的打理一下儀容,送爺出門後我睡意也沒了。

對於這份新工作,老爺子是充滿了鬥志與期望。

我相信以老爺子的能力一定能勝任這份工作的。

雖然這份工作短時間會讓老爺子比較辛苦一點,但有付出才會有收獲。

在內心裡雖然充滿了不捨,但還是給予老爺子百分百的信任與信心。

加油~~~我親愛的老公!

暫時先別問我老爺子換了什麼工作,等時機成熟了再與大家分享吧。


最近的我還是老樣子,在家當米蟲一隻。

昨天老爺子突然很感性的對我說,要我不要急~

他希望我能找一份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做,重點是要開心。

就算找沒有也沒關係,他會照顧我一輩子的!

聽了在內心裡滿是感動,很慶幸自己擁有一位愛我的老公。

更有一群疼惜我的長輩與朋友們!


4/4兒童節那天老爺子與我參加了兒時童伴的婚禮。

與靜華相識了20多個年頭,沒錯!我們從小學就認識了~

中間大家因為各自求學、就業而斷了連繫,但最後緣份這條線還是將我們牽在一起。

所以有緣千里一線牽,無緣對面不相識,這句話真的是挺有道理的厚~

哈~哈~離題了,婚禮當天新娘子果然都因為而變得閃閃動人。

雖然我與靜華一樣,在婚前一直挺害怕要嫁做人妻的這個事實。

也很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人老是要有"女兒嫁了人;就是別人家"的傳統關念。

對此倆位小女人可是充滿了憤慨,靜華甚至還揚言靜華媽媽不許潑水吶~

不然她就要跳車!!哈哈~~好笑~好笑~~

我是阿母叫我車子出門後別回頭,我硬是沒放心上......回了頭!!

 

很開心能有這個緣份參加靜華的婚禮,而她也同樣是嫁做彰化媳哦~

很巧~很巧~~我們倆個人的婚紗同樣也是選在瑪莎LILI拍的!

4/4兒童節 

最後不用我多說,相信錦源姑丈一定會很疼靜華姑姑滴。

沒辦法,因為靜華姑姑也是一位大女人,而疼老婆的錦源姑丈只好用幸福負責一輩子嘍。

能夠牽手一輩子是一件幸福的事,靜華姑姑祝福妳~~蜜月愉快!! ^^

就是要和靜華姑姑拍  


唉,說到禮俗......

我一直相信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太多禮俗放心上很累人的~

雖然婚後的這段時間,我老是與老爺子鬧小脾氣,也明白自己不應該如此這般.....

但我還是很不理性的鬧了好多次小脾氣,縱然老爺子對我總是諸多包容。

但我相信如果自己在不快點適應彰化的生活,老爺子總有天會受不了滴......

唉啊啊~~總而言知人妻生活不好玩,但也不能說不幸福!

因為有老爺子的愛相伴,我相信自己總有天會慢慢適應新生活的。

好啦~~肚子餓了,出門買早餐去!!祝大家這一天都能有好的開始~~

親愛的爺,加油哦!!!等你回來吃晚餐 发嗲.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