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好康報報~~ KOREA時尚衣櫥  (點擊連結)

二位用心的小女人一起經營的網拍,真的很為她們的用心拍拍手。


今天去市場買菜回來,隔壁的老伯伯跟我說:有妳的包裹唷。

心想:不會吧?!衣服那麼快就到嘍?

果不然真的是!充滿興奮的心情迅速的把包裹拆了~

哇~~好貼心哦,一般我們收到拍賣的衣服都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裝。

但KOREA時尚衣櫥很用心的用紙袋把衣服一件件的折好包裝成小禮物的樣子。

還用心的附上一張手寫小卡片:時尚衣櫥 Thank You

小小的巧思讓人慧心一笑,女人果然是細心的,懂得觀查細微之處。

3.bmp 

 

我買了二件上衣,其中一件就是這件今年不可缺少的小碎花。

時尚衣櫥很多很漂亮的衣服都在第一時間被選購走了,因為都只有一件而以......

不過還是被我挑中了二件上衣,其中一件先保密!(因為是要送人滴)

 以下圖文取截至:KOREA時尚衣櫥 

4.bmp 

另一件上衣我也超喜歡的,但因為身材因素受限,只好忍痛割愛。

希望到時收到它的人會跟我一樣喜歡這件上衣。 ^^

幸運草2.gif 

相信朋友們一定會好奇,為什麼會特別寫文章推薦時尚衣櫥呢?

原因無它,因為其中一位經營者是我以前同team的同事。

其實我與她並不非常熟識,但我很佩服她與另一位好朋友的用心付出。

二位都是時尚媽咪,她們將自己喜歡的穿著與大家分享。

我們看到的都是最終的成果,但背後一點一滴的辛苦是我們無法去體會的。

從選購衣服、身兼model、照片後製、上傳照片,那都是要花費時間的。

但從網拍照片上看得出來倆位小女人一點都不馬虎。

不管是從頭到腳,又或是配件的搭配,一點一滴都能感受出她們是用心在經營自己喜歡的工作。

無論是忙得在累、在晚她們都用心的把最好的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身為一位媽媽要照顧小朋友又要兼顧網拍的工作實在不簡單!

幸運草.gif 


人要找到自己的天職是需要時間的,但同時又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更不容易。

但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夢想必然成真!

希望大家能多多給時尚衣櫥支持與鼓勵,下回有想買衣服記得到時尚衣櫥走走哦。

 

       胖胖蝴蝶節.gif   KOREA時尚衣櫥 

PS:6/22有新貨到哦,有興趣的人快點去卡位嘿。

我看過了,貨色還不錯哦~~快快快~~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