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1~2天以經開始出現孕吐的現象了......

只要一個味道又或者食物的感覺不對就會讓人乾嘔。

胃部翻絞的感覺真不好受,一天24小時時時刻刻都讓人感到噁心。

懷孕真的好辛苦哦,有時都會突然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原來當初媽媽懷我是那麼的辛苦,幸福的我不用天天煮三餐。

只要我說不舒服,老爺子就會努力找尋我想吃的食物進而滿足我。

現在的我只要去承受懷孕的不適感,但媽媽當時所承受的壓力一定很大吧!

想想女人真是偉大,除了每月生理期來時的疼痛,更要去體會那椎心刺骨的生產過程。

男人真的要好好的疼惜你所珍愛的女人,那種辛苦絕非男人們所能感受的。

謝謝老爺子一直細心的關心我,當我因為孕吐難受時,他會用很心疼的語氣安撫我的煩燥。

 

上週爸媽以經先行知道我懷孕的消息了。

媽咪當天開心到睡不著,夜裡爬起來翻找我們這群蘿蔔頭孩啼時穿過的衣物。

當媽咪告誡著我懷孕要注意的事項時,心裡頭一陣暖意流過。

8/1提前幫爸爸過父親節&生日,因為今年我多了一位父親大人要陪伴。

慶生當天才告知爸爸這個消息 ,就當做是另一份父親節禮物。

爸爸似乎要比媽咪來的冷靜許多,但其實我知道他心裡是很開心的。

從他叮嚀的語氣中我能聽出一位父親對於女兒的關懷。

這是當天的合照之一,很俏皮的一家人~~

IMG_4003.JPG   

 

8/9要回診聽小乖寶貝的心跳,希望小乖能健健康康的發育。

這些日子裡很聽話的三餐定食吃,就算吃不下我也會努力把食物吞下肚。

不會像以前那樣,不餓就不吃!不想吃就不要吃~

因為現在肚子裡有小乖寶貝,所以要很努力的把身體顧好,這樣小寶貝才有個舒適的避所。

好啦~~不太舒服,我要離開電腦桌前休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