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7(五) 這天是與莘蒂出國前的最後一次相聚。

小胖也專程來到員林,中午要一起去享用午餐。

不過週五的荒野鏢客與第一次去用餐時,感覺差很多.....

大家的醬料都被搞錯了,實在是糟透了。

午餐後實現莘蒂的願望,來去買好喝的大菀子飲料請大家喝。

這也是身為米蟲的我唯一能小小付擔的部份了~哈哈

1.zip 

這張照片是在荒野鏢客餐後拍的,此時的我懷孕10週左右。

不過體重也以經到達了妊娠初期的高標,完完整整的胖了2公斤!!

真不敢想像未來的我會變成啥麼模樣......不過當時在拍這照片時,心情很矛盾。

因為今日一別後,沒多久莘蒂便要與心愛的小狗一同出發到澳洲一年。

心中對於這小妮子充滿了滿滿的不捨~

買完飲料回到家中,莘蒂便先拿出了一份禮物說是提前送的彌月禮。

大大的嚇了我一跳,好大一盒丫~~心裡又驚又喜,貼心的小妞謝謝妳。

IMG_4054.JPG 

可愛吧~~是一條粉藍色的無尾熊小毛毯+鈴噹小熊搖鈴。

這可是小乖寶貝的第一份禮物吶!

到時等莘蒂阿姨回國,小乖在送給莘蒂阿姨一個鹹濕的香吻吧。


花朵心心.gif  

9/6要回診做第二次的產檢了,到時懷孕週數就以經邁向11-12週了。

目前孕吐的狀況似乎是好多了,不在那麼的讓人感到24小時的嘔吐感。

但偶爾聞到不喜歡的味道仍然是會有乾嘔的狀況出現,對於油煙味還是無法接受。

還有老爺子老愛吃蒜味的東西,聞到後還是會感到一陣噁心感。

希望3個月後妊娠初期的不適現象可以減輕,這樣才可以舒服的跟老爺子一同享受玩樂。


玫瑰花朵.gif 

小乖寶貝~9/19(日)小乖要跟著媽麻一起陪爸拔去應試哦。

我們一起為爸拔加油吧,小福星,媽麻相信小乖會為爸拔帶來福氣的。

未來9個月後,二口之家要變成三人行了,好奇妙的感覺一個生命正在我體內孕育著。

雖然小乖的來到讓爸拔和媽麻和驚訝,但會我們會努力做好準備迎接小乖寶貝的!

小乖~也要乖乖健康長大哦,我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