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6(一) 下午第二次產檢嘍,小寶貝好棒哦!

在媽咪的肚子裡活潑的動著,手舞足蹈的彷彿在向我們打招呼。

這也是第一次看到由胚胎發展成有小手、小腳的祢。

在那短短的幾分鐘裡,小寶貝變換了好多姿勢。

小寶貝~~祢知道嗎?在看到祢活潑揮揮小手的瞬間,我紅了眼框。

爸拔和媽麻開心的對著螢幕笑著,爸拔更是張大雙眼看著祢。

祢要乖乖的一直活潑好動哦,現階段的小寶貝要多動,如此有益腦部發展ㄛ。

媽麻會好好保護小寶貝的,爸拔也天天對著肚子裡的祢說話,祢感受到了嗎?

我們愛祢,小寶貝~~讓媽麻守護著祢,我們一起加油吧!

小乖11-12週 


花兔兔.gif 

今天確定何醫院從99年8月起,院內以無接生及嬰兒房的服務設備了。

尋問為何無接生,得到的答案是生育率過低,院內幾付入不付出,所以取消了接生服務。

今年看到新聞又是一則關於生育率過低的報導,總覺得政府非常不懂得體查民情。

其新聞大旨就是生育第三胎,政府每月補助3仟元。

只能說整體經濟不調升薪資貧富差距仍是過大,有誰還敢一胎接著一胎生?!

懷了孕才知道光是自費項目,零零總總加起來就要6-7仟,高齡產婦更多!

這樣的政策只會讓生育及教養水秤差異更大,窮的人越生越多就為了能領補助。

比較有教育及知識水秤的人,對於這樣的政策根本放不入眼。

誰會為了領那每月3仟元的補助努力在拚個老三?一個月的所需花費就不止3仟了。

好吧~~這只是我這個孕婦的雜雜唸,以上文字就當純屬充版面吧。


花兔兔.gif 

下回產檢是老爺子生日後的隔天,再隔2個星期邁入第16週。

醫護人員建議自費項目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 $2000』、

血液唐氏症篩檢二指標/ $800;四指標/ $ 2200

這二項我應該都會做,只是老爺子有點不喜歡今天醫護人員的解說方式。

老爺子覺得醫護人員應該更專業性的介紹,而不是以"比例很高"來表示此自費項目的重要性。

現在的我在考慮是否要繼續在何醫院產檢,還是直接在下次產檢換家做呢??

目前我的選擇應該是一樣回到何醫院做第三次產檢。

然後在把上述的自費項目完成後轉介其它院所。

不過朋友們,你們有更好的建議嗎?? 提供給我做參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