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ω◐

這麼久沒發文除了懶以外,也因為肚子裡的小乖寶貝非常不愛他娘用電腦....

所以為娘的我只好乖乖的聽命,少用電腦囉!

今天的我很勤勞的要來分享為小乖寶貝準備的推車~

因為是第一胎的關係,好多東西都要準備,其實有不少用品是朋友的恩典牌。

目前硬體的部份我們只打算推車安全座椅的部份要買新的。

身邊有不少朋友跟我一樣在3月份要到媽咪了,不知道大家準備的如何呢?

花兔兔.gif 

推車的部份老爺子和我一開始是毫無頭緒的到婦嬰用品店亂晃。

畢竟推車的種類百百種,大家的需求各有不同,要選擇一台自己屬意的推車真的不容易。

也不算比較的太久,最後老爺子和我選擇了C牌&M牌二台推車做為考慮。

但因為C牌的推車價格實在太不親民的關係,所以很快的被我們打入冷宮。

接著我們開始考慮C牌的副牌Merissa,價格剛好在我們的考量之中。

沒想到最後的最後我們不是選擇C牌,更不是選擇M牌,而是選擇朋友介紹的友情牌~~

好姊妹小茜家裡剛好有一台可供參考,在價格上真的是超親民的,而且推起來也穩固。

考慮了一段時間後,我們決定在年前把『Summit U.S.A 三輪嬰兒手推車』敗回來。

因為寶鏵在台灣並沒有實體店家販售,大部份的產品都是外銷國外,在台的販售皆是通過網路購買。

決定下單後的2個工作天我們就收到貨了,真的還挺快捷的!

噹!噹!!這是拆箱後尚未安裝的推車,有沒有給它很霸氣啊~~ 彎彎表情圖案.zip

1.bmp 

先來說說我們為什麼買它的原因吧~

很多父母在選擇推車的首要考量是好收好推輕巧安全實用

這台推車除了輕巧沒有之外,其它方便我到覺得是面面皆俱!

在我的想法上推車收納這事通常是"男人"出力,所以輕巧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納入考量範圍。

而且老爺子在年後要去台電受訓的關係,小乖寶貝要在6個月前出門去玩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不過這台推車在折疊後的大小真的是挺大一台的唷,如果是開小車車的爸媽們可能要注意一下了.....

下圖就有折疊後的圖樣,是不是真的給它粉大一台啊~~

3.bmp

但其實這台推車本身就以經算是挺大一台的,所以也別指望它收起來能有多小。

在實用性上它有很大的媽媽袋,可供媽媽們放一些奶瓶、尿布、濕紙巾之類的物品。

而且推車後方還有父母飲料架可以讓爸拔、媽麻們放飲料,不過其實這項功能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我想到時在使用上我們應該是不會安裝這個父母飲料架吧,哈~哈~~

這台推車我想對於初生嬰兒來說可說是賓士級的享受了,光是看它的輪子就知道它有多穩了。

不像有的推車推起來好像快閃掉似的,我想這台推車小寶貝躺在上面一定會很開心才是!

而且老爺子又高,有的推車給男人們推起來感覺上還挺鱉的,這台完全克服了此困擾。

再來就是有的新生Baby是屬於king size的,在座椅上就要考慮到大小的問題。

也就因為小茜的寶貝益濤剛好就屬於這king size的Baby,所以後來C牌的推車就有些許不堪負荷。

下圖就是組裝後的實體模樣嘍,左圖是還沒裝幼兒餐盤&父母飲料架的原圖。

右圖則是安裝上幼兒餐盤&父母飲料架的原圖,在收納後的幼兒餐盤會有點小卡位。

因為推車收納往下搬折後,感覺上幼兒餐盤很容易撞到的感覺,這是我覺得比較不喜歡的一點。

其它方面我到還挺喜歡這台推車的,但也還沒實際用過,所以好用度就留著有待評論嘍。

2.bmp 

說到這似乎都還沒講到它的價錢厚,嘻嘻~~一台只要2999+200(運費)=$3199

橘色&藍色二個顏色供選擇,我個人比較偏愛天空藍,所以選了藍色!

客倌們,你們說價格有沒有給它粉親民,比起外面一般型的推車,它真的是便宜到爆!

而且功能一項也沒比其它推車少,質感上也不會太差,只是外型大台了點。

但因為小乖寶貝是小男生,所以我這個媽咪覺得小乖人生的第一台座車當然要給它霸氣一下下嘍~

(哈哈,男人不都愛自己的車車看起來拉風又炫嗎~~)

至於省下來的預算,老爺子打算將小乖的汽座升級,最近應該會開始準備購入。

最近去逛婦嬰用品店時,很多推銷員都說年後只要是棉花製品類的商品都會上漲。

反正老爺子年後一個星期就要去受訓了,所以只好加緊把還沒買的東西買齊嘍。

到時再來分享我們家小乖的汽車座椅吧,唷~~還有我打算買美樂的電動吸乳器~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吸乳器的使用心得呢??

花兔兔.gif

關於推車的相關規格及推車簡介大家可以自行到寶鏵的網頁比較看看。

畢竟大家的需求大不同,寶鏵的相關網頁提供了不少訊息可供參考,謝謝觀賞。 女巫与扫把.GIF



寶鏵實業有限公司http://www.powerfu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