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肚皮也漸漸的越來越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爺子是高個丈夫,而我是個小個人妻....

總覺得自己的肚皮有快被撐破的FU,肚子好重、腰好酸!

市場裡的婆婆媽媽們總誤以為我這大肚子以接近生產。

產檢時小寶貝似乎也比起一般的胎寶寶來的重些....

從懷孕至今,體重也在正常的範圍內成長,希望接下來的末三個月能夠也在範圍內成長。

其實這一切的辛苦,只要小寶貝能健康平安,再多的辛苦也覺得甜蜜。

小乖寶貝一天天的長大,也越來越能感受他在肚子裡的一舉一動。

時而輕柔的畫過肚皮、時而活潑的像在打太極鼓、時而硬梆梆的僵在右側當起木頭人。

有人說男寶寶似乎特別愛動右側,這個說法在我身上似乎應驗了~

現在的我笨重的像隻企鵝....起身要人拉、睡覺正睡、左睡、右睡都不對!

以前好眠的我變得夜夜難眠,真難想像在最後那一個月老爺子不在身邊的窘迫。

心情上一直讓自己努力保持平靜,先不去想未來接近生產的那一個月。

但思緒總會不自主的被拉離,可見我有多害怕面對老爺子3月要去受訓的事實。


每天洗完澡就是小乖寶貝的音樂時間,小寶貝似乎對於低頻的音樂特有感覺。

音樂課結束就是我這個媽咪的溫柔談話時間,現在的我總是對著肚子的小寶貝說:

小寶貝啊~你千萬要等爸爸回到我們身邊在來這個世界報到哦。

小寶貝啊~你是最乖巧、貼心、聰明、可愛、健康的小寶貝。

說來也是,小乖寶貝真的算是挺乖的一位胎寶寶。

除了妊娠中應有的不適外,其他的自費檢查都合格通過。

有人說懷男寶寶皮膚會變差,但懷了孕後的我幾乎是不太化妝的。

除了本來就單眼皮的眼睛變得無神外,其實皮膚還好得會發亮ㄋ。

其他的除了肚子大了點,讓我覺得有點無法負荷之外,一切就還馬馬虎虎過得去。

只能說希望肚子不是大假的,小乖寶貝最好還是像到他爹比較好。

說來說去,只能祈求上天能讓一切平安、如意,其他的暫時別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