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妊娠週數以經走到了34週又2天了~

今天的產檢小寶貝仍然是很賞臉的給他大很多....

目前小乖寶貝的體重2368g,媽媽體重55.8kg....(總增長13kg)

比起上次產檢一下子胖了3kg,這次護理人員說控制的還算不錯!

但其實我希望可以把伏度控制在15kg內,依這個狀況來看是不太可能了 ( ̄﹏ ̄)"

超擔心自己產後身材大走樣,所以在那之前老爺子早已答應我會買塑身衣給我穿。

不過懷孕的這段日子,老爺子真的花了不少錢....又要養我這隻米蟲  ̄ω ̄=

捫心自問老爺子真的超疼我的,雖然他偶爾粗心會忘了我的感受。

但男人好像本來就粗神經,不似女人心思細密。

前些日子小胖珺生日,老爺子和我到台中與小胖珺共享午宴。

結果當天是大方的克蘿依姊姊請客,還說要借我塑身衣。

4.bmp 

過年到小胖珺家打麻將,克蘿依姊姊就提了這麼一袋東西過來給我!

將!將!!是量身訂製的瑪麗蓮塑身衣ㄝ~~(也是我本來想買的塑身衣口袋名單。)

一件2萬多元的塑身衣,克蘿依姊姊毫不心疼的就大方借給我穿,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不過還是真心的謝謝克蘿依姊姊的割愛,但我還挺心虛可能會穿不下企ㄋㄟ.... ╮(╯3╰)╭

克蘿依姊姊是一位夭瘦瘦的辣媽,雖然她口中一直喊著她懷孕時胖到65公斤....

但自問自的身型可沒有克蘿依姊姊好,不過我還是把它提回家了....

不能穿就再想辦法吧,如果可以穿克蘿依姊姊可就幫老爺子省了一大筆錢囉 :p

1.bmp 

2/8老爺子展開了他所謂的贖罪之旅。

因為前一天與小胖珺分別時,本想去中友逛逛看看小寶貝的物品!

但老爺子以路不熟、車多、人多為理由而不帶我去,害我超級傷心又難過。

為此老爺子只好很認命~很認命的要討我開心硬是把我托到高美濕地散心。

還好老爺子成功的把我帶去了,也成功的讓我化開心中的鬱悶。

其實我只是想去逛逛走走,是不是一定非要買東西並不是重點!

懷孕的這段日子,我還挺懷念過去交往的回憶,真的只是單純的想去逛個百貨而以。

又或許是因為老爺子將於下週展開為期半年的受訓,所以心中的不安因子在作祟搗蛋。

反正我只知道我很任性的對老爺子使了整整一晚又一個早上的沈默抗議!

但其實我也是在對自己生氣,又擔心生氣的我會針針如刺的刺傷我愛的他。

晚上在清水休息站又完餐以後,老爺子帶我到媽媽餵買哺乳內衣。

上面那件粉紅色的運動風哺乳胸衣是憑媽媽手冊換購的,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內衣上的標價是$880,但其實店內販售價是$490元。

2.bmp 

除了換購一件內衣,我還另外加買了一件運動風哺乳胸衣&一件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1180)。

懷孕後的我很討厭鋼圈所造成的壓迫感,媽媽餵的內衣穿起來的感覺真的還挺舒服滴。

哺乳內衣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6件了,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做月子到底要準備多少哺乳內衣啦~

但反正我想應該還過的去吧,反正到時不夠再說吧~~

3.bmp 

最後我還買了這件內衣式哺乳修飾衣($1380),這件是XS的。

店員說一般都會買比自己尺寸還小一號的尺碼。

重點是這件修飾衣在生產後的隔天就可以穿了,且不會影響媽媽哺餵母乳。

其實修飾衣對於塑身的效用當然不會比較好。

但針對腹部另外再加上束腹袋的效果就以經很夠了。

不過一件我覺得不便宜就是了,買個一件外加克蘿依友情商借的塑身衣我想也應該足了吧 :P

這些個東西就是老爺子贖罪之旅當天所獲得的戰利品。

唉....怎麼搞的我好像是很壞心腸的老婆一樣....其實花老爺子的錢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老爺子如此大方嘍,懷孕中吃的、用的都是他在張羅。

最後,希望我能早點適應老爺子離開身邊受訓的日子嘍~~祝福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