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銅鑼家住了一個星期,或許是因為銅鑼天氣濕冷。

夜晚頻尿的我總要努力的從溫暖的被窩掙扎起身小解。

夜裡的寒意總讓人一陣哆嗦,就這樣在不自覺中著涼了!

星期四晚間開始覺得不太對,果真星期五開始小咳了起來!

媽媽擔心我,晚上煮了陳年的蘿蔔乾湯給我喝,說是可以治咳嗽。

隔天也一直不斷叮囑著我要多喝蘿蔔乾茶,本以為好多了!

結果星期日的清晨一直不停的夜咳,咳的肚子緊緊的好不舒服。

星期日一早就先跟媽媽說我要提早先回員林。

一來是以經接近36週了,要我去別的婦產科看診拿藥實屬不安。

還是回到自己熟悉的產檢醫院看診比較好!

就這樣我這個大肚婆讓好多~好多人提著心釣著膽。

心裡好愧咎,覺得自己好似個累贅!

討厭那種讓人一直擔心的狀態!

老爺子離開家門返回高雄時,我就在房間裡大哭了起來!

腦裡不停浮現老爺子不放心的凝視、媽媽擔心的神情,還有爸爸對媽媽的誤解!

(爸爸以為是媽媽下星期要加班,所以提早把我趕回員林。)

突然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大個肚子,卻讓身邊的人如此的放不下心。

眼淚就這樣一直滴滴答答的落下,停也停不住!

摸著肚子裡的小寶貝,對他輕輕訴說著我們提早回到員林了。

不停的對著小寶貝說要他乖乖的,千萬不可以調皮偷跑。

這五天我們母子倆要相依為命,一起彼此努力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相信小寶貝能貼心聽得懂媽媽的話,只願別讓愛我的人掛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