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妊娠期不知不覺以經來到了37週了!

問我緊張嗎?其實不去想就不緊張了~

但如果周圍的朋友一直分享生產經驗,聽多了就會開始緊張!

懷孕的這段期間,拍的大肚照很少~~

2/28老爺子收假回高雄了,為了不讓自己處在低糜狀態我跑去修頭髮。

不知不覺頭髮以經長到碰肩,不想在月子期間東翹西翹所幸就去修剪一番。

剪頭髮的設計師一直說我肚子好大!

呵~~小乖寶貝真的是一個大寶寶,搞得我現在夜夜難眠啊.....

1.bmp 

整理一下妊娠期所拍的大肚照,生命真是奇妙!

看著原本平坦的小腹漸漸攏起,一個小生命就這樣在我的肚子裡成長。

從一個胚胎變成了有手有腳有心跳的小娃兒,心中充滿了感動與期待。

現在因為一個人在家,說話的對象也只有肚子裡的胎寶寶。

想到什麼就一直一直對著小寶貝說,無非也是希望他能記住媽媽的聲音。

2.bmp 

妊娠期間至今我的體重成長伏度以經衝破了15kg大關!!

殘念啊!!沒能守住控制在15kg以內 .....看來到時有得累了。

雖然不少人對我說:『不會啊~~妳都是胖在肚子啊!

但因為身高因素,所以我並沒有太多"增胖"的權利。

再者,因為外在條件因素,寶寶的體重也必須控制!

上星期產檢,醫生也說:『希望接下來不會胖太多。

但我總搞不懂那個數據的控制範圍應該在哪??

只知道小乖寶貝36週,體重以經到達了2832g。

現在每天~每天對著小乖寶貝說:

小寶貝,要記住要等爸拔休假的時候才可以出來哦。

小寶貝,要努力靠自己的力量出生哦。

小寶貝,爸拔、媽麻希望你能在3/11做出生的準備哦。

所以現在的我正處於卸貨倒數中,除了加緊運動量之外,就是保持輕鬆的心情。

接下來準備開始閉關做月子,因為前半個月是在皓生做月子。

接著回娘家做後半個月的月子,然後在繼續住在娘家給媽媽照顧。

如果沒意外,接下來的半年我都會在銅鑼娘家吧~~

有空我會更新近況的,朋友們~~祝我生產順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