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5(六) 228四天連假,終於實現一直想帶小乖抓周的心願了。

這天美燕也帶著淨淨一起來參加U-BABY的抓周活動。

慢熟型的小乖剛去到會場時除了要適應會場的新環境外,還正在適應他身旁的黑美人-小淨。

P1050207  

每回看見陌生事物的表情都是這樣笨呆呆,可愛又好笑極了!!

不過我想小乖應該是對小淨手上的奶嘴嘴比較不陌生吧,一直想拿小淨手上的奶嘴嘴。

適應了一會兒,只見小乖開始默默的出擊伸手拿取淨淨手上的嘴嘴。

但還是一樣那笨呆呆的表情,真得是笑死在旁拍照的我 XDD

P1050213 P1050216  

活潑又大方的淨淨相反的對小乖展現了小女子的樂情,敲敲小乖的頭兒。

不時還會摸摸小乖的臉,真是好一對天賜良緣丫(硬是被12家族湊做堆的二個小人兒)。

讓小乖與淨淨接觸一會後,便讓小乖慢慢的認識U-BABY週邊的活動區域。

blog 

會場裡有些布景可供拍照,於是便帶小乖先去坐木馬開心一下。

小乖坐在木馬上好開心的一直搖搖搖,溜滑梯也是好勇敢的雙手一放的滑下來。

來到這我和老爺子慢慢的觀查到小乖似乎是較觀查型的孩子。

接觸到新環境時都會先東張西望的靜靜觀望,等到適應時才會見到他出聲行動。

木馬與溜滑梯也不是小乖陌生的東西,平日裡會帶小乖去住家附近的公園玩。

總會讓他坐坐公園裡的小馬和溜滑梯,不過那對小乖來說都是太大的器材了。

來到U-BABY所有的東西就顯得較為剛好,所以小乖自然而然的就很快抓到掌握的訣竅。

看小乖在會場裡開心的笑笑、玩玩,讓我跟老爺子真得覺得帶他來這是對的。

接觸相同年紀的孩子讓小乖不至於對於同年紀的孩子出現手足無措的現象。

相對的對於小乖的發展是有利的,因為同年紀的孩子是會在無形中互相學習的。

小乖在剛學坐時,本來還抓不太到竅門,因為涵涵到家裡玩隔沒幾天就見他自己撐起身了!

接著也是與樂樂相處時,沒個幾星期就見他學會了爬。

最近更是因為如此小乖牙牙細語的聲音也出現了許多。

IMG_2165

好啦~~偏題了!!

接著2點抓周的時間到了,小乖也開始破不極待的想要下去爬爬。

小乖是8號/第3場,鑼聲響起時主持人要在另一端的家長將米篩順時鐘轉三圈。

但鑼聲一敲只見這個憨小子停格在原地動也不動,真的是快笑死站在另一端的我。

停格約莫10幾秒後只見這小子快速的爬向在另一端的我,到達目的地再次停住。

只見他看了一下便伸手拉出為在他前方的"聽診器",接著再拉出"寶劍"。

blog-3 

從下方的圖片上所示,應該不難了解其用意吧。

反正抓周也是趣味興,將來當不當醫護人員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寶貝開心成長。

看著將滿周歲的小寶貝,看著當天他玩得如此開心,身為爸媽的我們不自覺得也感到快樂。

我想這就是身為父母最簡單的感動吧,你們說是不是呢 ^////////////////^

IMG_2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