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爺,謝謝你婚後這2年無私的愛護與包容。

前些日子身體不大舒服,下班辛苦一天的你從不喊累,哄小乖入睡、陪小乖玩。

你總是如此的體貼著我,雖然我常會幼稚的與小乖吃醋,總認為你愛小乖比愛我深。

但其實這又有什麼不對呢??因為小乖是我倆的心肝寶貝丫~

每回看著你與小乖開心的玩著,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與幸福。

每晚看著你擁著小乖唱歌哄他入睡,那畫面有說不出的動人。

但你知道嗎,沒自信的我有時會因為生產完後身材走樣而自卑、難過。

生活上雖然你總替我擔待著一切花費,讓我不至於因為沒有收入而拮据過活。

但偶爾~偶爾我還是會期待著生活上的小小驚喜,哪怕只是一朵花或一個小禮物。

有了小乖生活淪為平淡但卻又不失淡淡的幸福感,但我還期待著甜蜜的戀愛滋味。

讓我不自卑、不沮喪,因為你的一個小小舉動,總會讓我開心許久!

偷偷跟你說,其實這張小字條讓我哭紅了眼,雖然它只是你隨手拿的廢紙。

有好些日子你對我總是疾言厲色,對於你的此種關心讓我無法消化。

為此我更是偷偷哭了好多回,但那天的早晨看見這張字條時我大哭了!

原來~原來你還是如此疼我,但我還是害怕~害怕有天你會不要我,不再愛我、疼我!

我不要你那硬梆梆的石頭臉,不要你忽視我!!

這種不安全感是不是可以借由你偶爾的小小驚喜來化解呢?!

對不起,我好自私、好貪心對不對!!

只是好久~好久~沒有單獨擁有倆人世界,也好久~好久~沒對你說心裡的悄悄話。

突然想在這寫寫、說說前些日子的心情與牛角尖!突然好想回到過去.....

blog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