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4 這天我跟老爺子結婚滿一週年嘍~

想想日子過的真快,一年就這樣過了!

這一年老爺子考上了台電考,而我的肚子裡正孕育著一個新生命。

想想一切總來得如此突然,快得讓人有點綽手不急。

不過我相信未來一定會越加美好,我相信~~

雖然接下來2月中旬老爺子要去南部受訓實習。

而我也會在這半年中回銅鑼娘家小住。(因為一個人沒法帶孩子)

雖然捨不得與老爺子分開,但為了美好的未來只能暫時忍耐。

桃花閃閃.gif 

一年的過去,謝謝親愛的包容與忍耐。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的關係,夜晚總夜不能成眠。

翌日終將伴隨著腰酸背痛,讓人心情大不悅。

而我也總在不自覺中,將壞脾氣抛諸於你。

但親愛的總是默默包容我這來得突然又陌名的壞脾氣。

親愛的爺,其實我明白在心中你對於我的萬般擔心。

一個人要面對"待產"的日子真的不好受.......

說不怕是騙人的,畢竟是第一胎說不準小寶貝何時報到?!

但我會努力去克服的,也希望你能放心的去受訓。

每天~每夜~看著你沈睡的臉龐,總會在心中一遍又遍的感謝上蒼的賜予。

說你是完美丈夫太為過了,但也相差不遠~~

朋友曾經對我說過:『妳知道嗎?其實妳很幸福了!』

『妳擁有了女人夢寐以求的浪漫求婚。』

『甚至擁有一場甜蜜又溫馨的婚禮。』

對啊~我好幸福不是嗎!

親愛的,我們約定好的!

未來不管生活如何的變化,千萬不可以被生活打倒。

就像當初我們決定共渡此生的約定,一起用愛走下去!

未來還有好多考驗等著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等著我們共同創造。

我相信你能,也請你相信我會努力的學習與成長,感謝你我的愛。

相擁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