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6 自從有了小乖後很難得可以好好的飽食一頓飯。

把小童丟給娘家媽媽代為照料,就和老爺子忙裡偷閒去~~

前天晚上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發現苗栗市的餐館真的挺少人寫『食記』。

但還好苗栗有好朋友-老鼠在,打電話探聽後便決定~ 吃 火 鍋 去!!

綠園日式涮涮鍋  

店內的環境很寬敞,燈光也很明亮,是一種"簡單"的舒服感~

(我想...應該不是太久沒有倆人獨自出門,心情大好的錯覺唄 XD)

但可惜的是店內的桌子分別是4人及8人桌,所以如果2人用餐"一定"會和他人併桌!

我個人覺得拼桌沒什麼不好,只是如果能在加上個"隔板"那種感覺會更好些....

綠園日式涮涮鍋2  

當天老爺子點了『綠園海鮮鍋』$360;我點了『綠園麻辣鍋』$290。

只記得拍自己的鍋底但忘了拍到自己的拼盤,但我有記得拍到老爺子的"海鮮"~~

(海鮮盤上桌後我直說老爺子吃完這盤普林超高的海鮮到時腳又要痛了!>"< )

餐點的整體感我覺得不錯,當天老爺子和我分別點了"豬肉&羊肉"片。

肉片的口感吃起來挺滑嫩且羊肉不太有羊羶味,豬肉和羊肉都不錯吃~

湯底的部份,本來以為那看似"不起眼"的麻辣湯底不怎麼樣,但其實湯底喝起來也很溫和順口!

在煮食的過程中老爺子一直說有聞到"藥膳"的味道,但店內並沒有提供藥膳鍋啊 ⊙0⊙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的"麻辣鍋"傳出來的藥膳味。 ⊙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招待的泡菜真的不錯吃哦!配白飯超下飯滴~~

而且泡菜入口後會有股辣勁,不敢吃辣的人一定要小心食用,千萬別被嗆到了。 ̄▽ ̄

IMG_3786 

最後還是不忘來曬一下恩愛,倆人合照一張 ◑ω◐

有了小乖寶貝後,倆個人以經有多久如此好好的吃個飯聊個天!

真的很開心當天有這個機會,吃飽飯後順道繞去好朋友-雅茹家"餵蚊子"。

心裡真的是超幸福又滿足,謝謝老爺子~也謝謝娘家媽媽!!

希望下次的倆人約會不會隔太久,下回來去看個電影吧 ~ ❤


對了~另外一提,綠園日式涮涮鍋有個小小的堅持哦!

全員到齊方可帶位,就算少一位去"停車"』也一樣哦~

個人是覺得挺佩服它們在這方面的做為。

畢竟在苗栗市這小小的地方,我想應該很容易讓人覺得"不舒服"吧~


地址:苗栗市至公路75;電話:037-363015
(換地方了,不再是自治路90號,原址一樣是家火鍋店,差點就要進去"將就"一下了)


arrow
arrow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