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整理小乖的成長狀況了~

滿2歲了,今天帶小乖到皓生接種公費疫苗-肺炎鏈球菌。

體重:10.4kg 身高:86cm  牙齒總數:11顆,體重方面還是屬於偏瘦的小男生。

早上和睡前喝240c.c的ㄋㄟㄋㄟ,中午和晚餐則是以飯類為主食。

小寶貝2歲了,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調皮,個性上面則是屬於溫和型的小男生。

到公園玩都會先讓玩遊樂器材,如果被動作比他快的小朋友搶走想玩的遊樂器材也不會生氣。

有小朋友到家裡來做客,也是屬於一個盡責的小主人,玩具都會借小朋友玩。

這點讓好多朋友都好訝異,剪頭髮乖乖剪,打針也不哭鬧,只唉了一聲就沒事了!

其實小乖算是一個可以溝通的孩子,吃軟不吃硬,這點到是和麻麻很像。

睡覺起來會有起床氣,生氣起來很固執,需要找對方式和他溝通才會消氣。

今年的夏天決心要幫小乖戒尿布,訓練他自己小便。

比較煩惱的是本來會自己講要小便的他自從去年9月生病後就都不說了...

現在都要抓時間去幫他噓尿尿....

2月下旬外公\婆還有姨姨也都提前幫小傢伙過生日,收到了一堆生日禮物~真是幸福的孩子。

3月初的簡單的幫小乖在家裡辦個小小生日趴,疼愛他的姑姑們還有大伯都一起參與。

晚上則是和涵涵一起再吹一次蠟燭,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同樂。

大至上就是這樣~~改天在來寫這陣子讓小乖大腸胃大有改善的益生菌。

下面這張照片是等待施打疫苗中拍的,看得出來小乖很緊張吧 XDD

IMG_4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