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謝謝各位客倌們的關心。
新鮮物-《眼鏡》引起各位的強烈關注,
小澐兒特來張示意圖已供各位參考。
帶上新眼鏡登台以經有2天的時間了,
因為老爺子上小夜的關係,所以沒有人給我拍照!
在加上小澐兒我的龜毛個性  (不愛刻意拍照 )
所以只好請各位耐心等候拍照時機到來吧!
好啦~來介紹示意圖囉!

老爺子說我帶上新眼鏡很像『丁小雨』。
又剛好小澐兒也挺喜歡丁小雨這號人物~
看起呆呆、笨笨的;但其實很聰明。
天天都笑口常開,惹人憐愛!
常常讓人為她的舉動好氣又好笑。
為此;也幫助我那沒有童年的好姊妹,
蕭小燕同學 
好好了解丁小雨為何方人物 ?!
現在就來介紹  這個可愛的丁小雨吧~

故事大綱 :
故事的開始是由作者在另一部鳥山明漫畫七龍珠中產生的。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人物,亦因七龍珠主角誤入企鵝村而「客串」出場。
虛構了一個「企鵝村」的遠離城市的偏僻村莊。
村中有一名自以為是天才的則卷千平博士(大炳博士)。
他想製造一個和真人一樣的機器人,所以製造了「則卷阿拉蕾 (丁小雨)」。
一系列荒誕不稽的故事從此展開。


最愛人物介紹:
丁小雨 (則卷阿拉蕾)
生年月日: (14 歲)1967 年飛魚月 3 日
身高: 1 公尺 39 公分
體重: 31 公斤
興趣: 玩大便
住址: 源五郎島企鵝村摸摸巷一番地
‧ 有 " 完美機器人" 之稱
‧ 矮小短腿﹑但奔跑速度極快
‧ 近視﹑長髮﹑外表像女生
‧ 戴著大眼鏡﹑喜穿吊帶褲
‧ 謊稱現年13歲,就讀國中一年級
‧ 具有將地球一劈為二的神奇蠻力
‧ 喜歡撞警車﹑玩大便
‧ IQ高﹑EQ更高,成天嘻嘻哈哈,從不哀傷生氣 」


丁可美 (則卷寶瓜)
生年月日: (1 歲)1980 年月亮月  1 日
身高: 61 公分
體重: 17 公斤 
興趣: 啃車子
住址:跟我住一起
職業:小孩
專長:發射電光



ha~ha~ 有沒有很可愛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