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 柯羅莎 你千萬要乖乖的唷~
如果可以最好不要來!!
但如果不可以的話,也請你安靜的來,安靜的去。 
千萬不要造成台灣各地的「不必要」災害ㄛ。
因為再14天可愛的我要去清靜玩,所以拜託你要聽話嘿!
柯羅莎 我和你說哦,這次的清靜之旅可是我千呼萬喚使出來的ㄋㄟ
所以拜託 拜託你,不要害我又在徒留空餘恨囉!
不然!!!!我會恨你的。

昨天晚上看新聞,大家都把你講的好可怕哦~
什麼強風、豪雨、大眼颱的,說的可真嚇人。
還有 就連氣象局預報中心的課長都說你是今年度「個頭最壯」的颱風吶,
我想你成功了,大家都被你嚇的”BB挫”~
那些地方人事也紛紛為了防堵你的破壞力,
而努力在做預防,以免你一個不小心把大家打的落花流水。
唉丫~怎麼會醬子吶,只能說你和我一樣淘皮。
人家都說10月颱是很可怕滴,就算不登入但外圍環流就夠強的了。
只能祈禱台灣的各位子民們,颱風天要注意安全!
沒事不要亂跑出去看浪,小心被浪捲走。
好好的在家和家人聚聚,不然沒事也可以睡個颱風覺。
就算一定要出門的朋友們,也要留心有沒有天外飛來的不明物,
不然被Kiss到可能會眼冒金星的唷~
祈禱大家平安、順心囉,啊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