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柯羅莎終於離開了!
這個颱風算是今年度讓澐兒最有感覺的一個颱風了。
可怕的強風真可以把人吹得"零隆轉"~
昨天一大早想說上樓去看看曬在樓上的衣服可否安好??
結果強烈的陣風在我開門的那瞬間就把我吹的東倒西歪的,
後來要下樓的時候還差一點被門給夾到,"碰"的一聲!!
哇~好加在我閃的快,不然我的腳丫子可能早被門夾的西巴爛了吧.... ⊙_⊙
嗚......嚇的我還是乖乖的快點回房睡回籠覺,安定心神。
昨天和老爺子出門吃晚餐時,在各家電視台上看到颱風的報導,
那個狀況還真是慘烈啊~ (感覺有點像世界末日)
好多機車騎士被風吹的像打保齡球似的,一個個狼狽的站也站不穩,
看似穩固的招牌也不敵強風的肆虐,被風吹的像塊碎掉的餅乾。
路樹也是一株株的被連根拔起,真的是好可怕的一個柯羅"殺"
帶著濃濃的殺氣,把台灣殺個片甲不留........  ◣﹏◢
今早風雨漸歇,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一陣陣的強風。
親自出門也感受到昨晚柯羅莎的威力,到處是一片狼藉。
高速公路上也乍現被車撞到不見頭的可憐小狗。
我想狗兒應該是因為風雨的強烈,而能見度不清;才會誤闖高速公路。
好加在我看的不清楚,不然午餐就甭吃了!
嗚~柯羅莎你還是快點走吧,別再滯留在台灣上空了,
台灣一點也不好玩,也受不了你的虐待了!你還是快點飛走吧~
你的造訪以經造成不少的傷亡,也傷了許多人的心了!
拜託你快快離開吧..................... ≧﹏≦
還是祈願大家一切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