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天謝地 謝大頭;還好大頭有個睿智的抉擇。
福委名單可以說是皆大歡喜,圓滿落幕了。↖(^ω^)↗
還好是個Happy End;不然我想學論應該會很傷心唄。
真是為她鬆了一口氣,其實對於學論總帶著又愛又恨的情緒。
有時總是會被她那愛大驚小怪的個性給氣的要死。
有時又會被她那個傻傻無理頭個性給笑的半死。
想當初剛進GT時除了Rene外,她可以說是第一個對我伸出友誼之手的人。
想當初差點被外調到三廠時,也是她寫信安慰我、鼓勵我的。
害我不小心掉了一堆眼淚 ...... >﹏<
現在看到她有難,總覺得應該幫幫她才是!
不然她那個不輪轉的腦袋可能轉到頭頂冒煙都還沒法解決吧 ......
好啦~小妞,事情告一段落嘍,要好好學日文ㄏㄟ~
可別只顧著看日本帥哥哦,不然 4萬6可就白花嘍~
我也要好好認真來聽日文了,不然到時遺失在日本街頭可就慘了 ㄒoㄒ
期待~期待~離日本櫻花之旅還有28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