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下次去卸甲時,就順便報名吧~~

老爺子很貼心的要幫我付學費,因為他知道老婆大人空袋空空。

接下來不知道還要過著多久的米蟲生活....

現階段只好抱緊老爺子的大腿,靠他養嘍~

 

各位好朋友們,我決定要去學藝術指甲了。

啷嚷了好些日子了~結果都沒有去如實完成。

未來計劃先去學,然後在實際累積經驗後視情況自行創業!

呵~~接下來真的要好好用心學習了,然後在看看哪裡有缺美甲師的嘍~

存點錢與累積實際經驗是在學習之路上所要面臨的考驗!

未來應該會變得沒有假日了,但凡事一定要有所取捨。

在員林工作找的不太順利......真的很令人心灰....

不過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就利用這閒暇的時間來學點東西吧~

老爺子今晚到台中志光去聽考公職的課程,未來他也可能會去考公職。

不管決定如何?我絕對相信未來的日子一定會越加美好~

 

今天老爺子上網google柴犬認養,真是另人心動的事啊~

不過我忍了下來....雖然養狗(貓)一直都是我的心願之一。

但現在應該先將重心放在之後的事情,還是等生活穩定一點在說吧~

這幾天和老爺子平淡的過著倆人的甜蜜生活,就以經讓我很滿足了!

養狗的事就再緩緩吧~~~


做了不少次的水晶、凝膠、彩繪,也花了不少錢~~

下面的作品還不是全數,有的根本都忘了要拍照留存 XDD

期待下一次能與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作品嘍~~

 1.bmp 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