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30日 原以為一切只是單純的朋友出遊。

沒想到背後竟然藏著如此大的甜蜜陷阱!

5月30日是我跟老爺子的五週年記念日,那天也是我們第三次造訪清境。

還記得四月初莘蒂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清境玩,因為小米想去清境玩。

剛好那天是我跟老爺子的記念日,在尋問過老爺子的意見後便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因為今年是我們的第五年,所以我想用不同的方式來度過這有記念性的日子。

我真心的希望能跟一群好友分享幸福,收集與好友之間的共同回憶。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一切都是大陰謀!!

原來清境的邀約是老爺子邀的,至於他們這些人如果串連起來.....

一切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用心良苦】啊!

現在就讓我來說說他(她)們是如何的用心良苦吧~

老爺子在四月初就計劃要利用5月30日向我求婚。

莘蒂、小狗、小米、Rever、小胖、小福可說是老爺子的幕後大功臣。

最大的主謀者非莘蒂莫屬,因為她是總指揮;號召大家一起來騙我 =..=

而這一個半月來,我竟然都沒有發現異狀,而且我跟老爺子還是住一起。

難道我真的如此好騙,老爺子跟莘蒂就這樣瞞著我秘密聯絡了一個半月。

小白兔就在他們的設計下,一步步的跳入他們所設下的陷阱而渾然不知。

5月30日那天我想你們都很緊張吧?!

計劃多時的點子就在5月30日那天付諸行動。

首先我要一一的來謝謝各位。

莘蒂:謝謝妳,謝謝妳如此用心的配合老爺子;而這一切竟然就只因為我。

   為了這天妳要躲躲藏藏的幫老爺子藏東西、搬東西、聯絡大家。

   妳的用心我真實的感受到了,除了謝謝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初來乍到之時,對妳我是完全的心冷,因為總覺得妳冷冰冰的不好相處。

   但我萬萬沒想到現在的我會愛妳愛的那麼深;能夠擁有這份友誼我很珍惜。

   我常說,來G.T獲得最多的就是認識妳們,很開心能在那天跟大家一起分享幸福。

   而我也真心的將幸福與大家一起分享,莘蒂~謝謝妳給我回憶。(啾一個 )

小狗:謝謝你,委屈你的小可-Colt Plus了,在此大力推薦小可~果真是小車大空間啊!

   當天真是辛苦你載著那滿滿的煙火與蠟燭還有老爺子的變裝行頭。

   理智的你雖然對此計劃保持著滿滿的理智感,但身為女人的我想說!

   煙火與蠟燭它真的老梗,但那些老梗都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故事。

   女人不在乎它是不是老梗,她們所要求的只是那刻所擁有的悸動。

   我想莘蒂是你值得擁有的幸福,而她也值得你為她刻畫那份美好。

   改天等你想通了,想要為她創造幸福,記得!!一定要找我哦  ^+++++^ ~YA


小米:臭米仔,妳騙的我好苦啊 ,就是因為妳,所以我完全沒有多疑猜。

   因為妳說想去清境玩,而我也正好對妳這位美麗的小女人非常投緣。

   莘蒂說妳想找大家去玩,而我這人來瘋的個性也樂的開心!

   謝謝妳送我的性感睡衣,但它真的不是我的Style......穿起來好羞吶!

   這幾天看見妳跟Rever甜蜜的相處,我真心的感動與開心。

   好開心妳擁有了屬於妳的幸福,而我們也真的實現了承諾。

   妳還記得嗎?!我們曾經說過,等妳找到幸福後我們要一起出門遊玩。

   這二天很開心,謝謝妳給我的祝福,也謝謝妳願意抽空陪我出去玩。

Rever:謝謝你,謝謝你專程北下配合大家的計劃一起同出遊。

     你的相機為我們補捉了許多美好的畫面,照片拍的很美。

     而經過這幾天的觀查,我跟老爺子都感受到你是一位超級nice的男人。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認識你,希望這是第一次,但絕不要是最後一次哦。

     下次有機會還想請教你拍照的技巧,還有!請好好的疼惜小米哦。


小胖:可愛的小胖胖,超會拉塞的小胖胖,謝謝妳,讓我在車上又笑又哭的。

   妳的頭號甜心唱的很動聽,而我也真心的覺得妳是一位頭號甜心。

   這幾天的觀查,其實小福是個不錯的男人,別再害怕了,勇敢去追吧。

   在情感的道路上,本來就有許多的風風雨雨,沒經過大風大浪的感情又怎奈催折呢?

   還有,不許學我耍任性哦,老爺子都唸我把妳教壞了,記住!要乖哦~

   未來如果有到員林,一定要來找我玩哦,妳跟莘蒂都一樣,不可以忘了我哦!

   或許未來很多事情會變,但真心真意的希望我們能像陳年老酒越陳越香。

小福:謝謝你,謝謝你這幾天的情義相挺,因為有你所以旅程上一路熱鬧非凡。

   而你也真的是一位超級好聊的人,還真的是三人成虎啊!亂搞笑的你~

   但其實我跟老爺子都有感受到你其實是一位很有想法的人。

   謝謝你這幾天當司機,讓老爺子可以享受那份悠閒;也謝謝你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聽老爺子說酒錢是記你的帳吶,真不好意思~改天有機會來員林作客憂。 

香格里拉幕後工作人員:謝謝你們大家的配合,雖然我不認識你們大家。

            但真心的謝謝你們的招待,交杯酒、煙火的施放、空間的移動。 

            一切的一切都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配合童話求婚團的人員。

            本想找工作人員合照的,但那天因為是端午連節,工作人員異常忙碌。

           所以只好把這份感動放在心中,謝謝香格里拉所有的工作人員。


真心的謝謝你(妳)們大家給予的一切美好回憶。

沒有你(妳)們的配合,老爺子的計劃也沒法完成。

而你(妳)們也確實給了我一份非常美好的結婚禮物。

1月24日誠摯的邀請大家來參加老爺子與小西的結婚典禮。

感謝大家,下篇日誌在為各位送上求婚花絮,敬請期待。


5月31日 香格里拉大廳,求婚大成功!YA~成功 ^+++++++++++++++++++++^  謝謝大家。
求婚2.jpg 

後記:

差點忘了還有二位幕後人員,那分別是小綠跟黛北媽。

小綠-謝謝妳,雖然這件事情妳一直知情不報,但妳總熱心的幫我挑衣服。

   提供我意見及物品,謝謝妳的祝福;我收到了也銘記於心。

   過沒多久妳也將成為新娘子了,我門一起為彼此的藍圖努力吧!

 

黛比媽:謝謝妳,事後得知原來端午連假妳是預備回高雄過節的。

    但因為老爺子的求婚計劃,所以妳便和莘蒂換班而無法返鄉陪小憲憲。

    真是太感謝妳了......黛北媽,謝謝妳!現在組織的異動,讓我們很難有機會聊天。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讓我當面好好謝謝妳嚘~謝謝妳,黛北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