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 今天是姵姵的生日,先來祝她生日快樂嘍~~

這個壞女人今天還"特意"打電話來跟我說高絲又有特賣會了!

聽說今年是採『入場卷』方式入場選購滴~

今年身在員林又是米蟲一員的我也就無緣參與了。

祝福在新竹的朋友們能夠皆大歡喜,買的開心嘍~

 

今天去繳學費了,不過材料要到下次上課才拿得到。

真的要非常感謝老爺子幫我出這筆學費!

(親愛的爺寶貝,我會加油滴~~ 回眸.gif )

今天做了充滿繽紛彩色的凝膠指甲,中指還分別畫了兔子&大象。

很可愛吧?!有沒有充滿著夏天的FU啊?

DSC01184.JPG DSC01185.JPG

明天開始是新工作的第一天,如果新工作能適應,未來就只休星期日而以了。

至於學美甲也只能利用晚上下班後學習了!

如果工作與美甲能雙者兼顧,我想短時間應該會讓自己忙碌一點吧。

但如果新工作沒法勝任,我想還是先以美甲為主吧~

畢竟未來自己想開店,不認真用心學習是不行的!

當然希望新工作與美甲學習能不相互衝突嘍~~

讓我存點錢吧,不然看著自己的存款日益縮減還真是不安啊......

雖然老爺子會養我,但女人嘛~~總是有慾望消費因子存在。

這份工作也只是短期的自我學習,未來等考到美甲師職照會先去累積經驗。

等經驗累積到達,嘻~嘻~~我就要自行創業啦!!

目前這些計劃也只是對於未來的藍圖,但願我能努力完成夢想嘍。

 

新工作我也就不多說了,做得了幾天我自己也不知道?

凡事總要先去試了才知道,明天第一天上班~~加油嘍!!

現在要適應的是未來只能休一天的狀況,不過這也是提早自我習慣。

因為未來如果開店或從事美甲業都是只能月休4天而以~

好啦~~有到彰化玩的朋友記得要來員林坐坐唷。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