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愛的老公:

謝謝有你支持我的夢想。

謝謝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花花蝴蝶.gif 

該怎麼說呢?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婚後,我多了好多位疼惜我的長輩。

最讓人感恩的是,我多了一位爺爺、奶奶。

喜歡阿公、阿嬤慈愛的感覺,阿公的木訥,阿嬤的古錐。

當然還有我的公公,內斂的他不善於表達情感,但我知道公公把我當女兒疼。

至於我的婆婆,其實她也算是一位不錯的婆婆,只是偶爾有點活在一人世界。

閃閃皇冠.gif 


親愛的老公,現在的你也正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

加油~~聰明如你!我相信你一定會贏得勝利的!

婚後的生活還是一樣,總是在吵吵鬧鬧中渡過~~

呵~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們夫妻倆在吵架吧。

我總愛突然的大叫,因為調皮的想看到你那孩童般的驚嚇表情。

我總會突然的假哭,因為貪戀你的擁抱,享受有你的溫柔呵護。

呵~其實你也知道我是裝的吧?

但你總懂得我想要什麼,借此滿足我的需求。

謝謝你懂我、謝謝你愛我、謝謝你一直支持著我!

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愛心小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