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屁分隔2.gif 維屁分隔2.gif

題外話~

最近思緒一直轉啊轉的,在想什麼呢?!

想未來、想婚禮細節、東想西想,腦子轉個不停!

於是乎我想丟掉一些東西,決定讓好朋友們一起參與我的幸福。

 


滴兒們,請各位幫我想想婚禮遊戲吧 愛心點點.gif

希望1/24那天能讓親朋好友們一起同樂。

如經採納者,我將會送上一份精美婚禮小物唷 背礼物.GIF

想得到禮物嗎?動動腦就能得到小禮物嘍~

大至上我希望遊戲是能夠流暢並能帶動現場氣氛。

一些必備的套裝遊戲如果能翻新加上創意那更好。

大家一定會想什麼是套裝遊戲呢?

第一個我就想到抽捧花,但抽完捧花後呢?

原則上我有個想法在轉,但我希望能更有趣些。

在這裡容我保留我的想法吧,咱們婚禮上見真章嘍。


婚禮遊戲原則上不要太整新郎倌跟新娘子唷。

小玩宜情,大玩就傷眼啦  冒失.gif

就拜託各位動動腦,幫幫我這不靈光的新娘子~

先謝謝大家嘍,愛你們啦 好喜欢.gif


桃花閃閃.gif  愛心圍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