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鐵腿啦!!! 哇~~ 曬傷啦!!!!!

8月1日童話團總於團圓啦,不過當天真的超超超熱的。

8月1日一群人坐早班的電車,準備前往木柵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小米&River在木柵動物園買好票等著與我們會合。

至於小胖胖呢.....雖然搞了個小烏龍,不過最後還是合體啦!

回程老爺子淨唸我把行程搞的那麼緊湊,搞的我愧疚連連........

但還是謝謝大家的情義相挺,不知道大家當天玩的是否開心?!

當天真的很熱,ZOO裡的動物們也被熱得躲在樹蔭下乘涼。

而我們一群人就這樣走走停停的等著與小福&小胖會合。

入園後「貓熊館」是我們的首站,就這樣我們與團團圓圓只相會了10秒而以.......

離開團團與圓圓後;我們八人各自花了5元坐著遊園公車上山去。

一路上大夥只要哪有冷氣就往哪鑽,當天可說是哪有冷氣,那兒便是天堂!

一群女人緊接著便紛紛束起自己的頭髮來,帽子、陽傘通通出爐。

天啊!真的是HOT~HOT~HOT~,雖然這樣大夥還是強打起精神看動物去!

1.bmp 

不知是不是大夥都熱昏的關係,在進入「夜行館」後大家都瘋了!

讓大夥發瘋的竟然只是一盞燈的光蘊,大家都看過MSN圖示裡的Orz、搞自閉畫圈圈。

現在就讓大家來瞧瞧真人版吧,一圈人無法無天的就這樣演起來了。

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都快被我們這群人給嚇傻了,不過大夥也頓時忘了酷暑的炎熱。

就這樣的盡情的發揮自我,有悲情的女人(莘蒂主演)、搞自閉的小孩(小西主演)

還有~還有~芭蕾舞者的悲情落幕(莘蒂&小狗主演)、灰姑娘的壞姊姊(莘蒂&小西主演)

嫁給我(老爺子&小西主演)、不要離開我(小福&小胖主演),大家通通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演的好~演的妙~每一個畫面都是叫好又叫座啊!

2.bmp 

3.bmp 

 離開夜行館後大家似乎也把體力都發揮光了,大夥也都餓的發暈。

下午2點左右我們便揮手向ZOO道別,準備前往小麥覓食~

二人一組的各自點了一份餐點便在小麥休息,給它吹涼涼;快活一下!

3點半右小福&小胖就先行退場,而一群人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前往淡水嘍~

充電過後的小狗果然有給他精神十足,在捷運上開心的扮起小猴子來哩~

哈哈~~小狗子變成小猴子啦!!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吶~ ^++++++^

下了捷運站後,大家便先從淡水老街逛起,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壓馬路。

本來打算坐船到漁人碼頭去看夕陽賞夜景,但因為假日人潮時在太多了.......

就這樣我們便在淡水老街附近找「茶」去~

4.bmp 

原先小米相中一家還不錯的「榕堤」,但因為沒事先訂位所以要等2個小時才有空位。

於是我們只好轉往一家風景不怎麼優、飲品也不怎麼樣的店家去。

雖然如此,大夥還是很愜意的坐著喝茶、聊天,就是喜歡與童話團這樣舒服的聚會。

跟童話團在一起可以很放鬆,彼此之間相處都讓人感到自在,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老實說,當天的行程真的規劃的不怎麼樣,但大家非但沒有怪我,而且都很配合。

謝謝大家,大夥最愛笑我的一句話,不過我還是很想與童話團的每位成員們說!

在新竹最大的收獲就是能與妳們相識,而妳們的另一伴也都超Nice,愛死大家了。

5.bmp

喝完茶走出茶坊後,天也以經黑了~

外面的夜色真美,可惜大夥也都餓了,只好隨性的拍個幾張照便火速前往士林夜市。

我們就在這美麗的夜色中及幸福的背影裡告一段落吧~

回程大夥都很累吧,小腿兒有沒有很酸啊~記得要抬腳泡熱水唷!

愛妳們大家~~謝謝大夥的情義相挺。我們下回見~~

 
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