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圓點.gif 愛心圍繞.gif 

在過二天就是我29歲的生日了,一個最後的單身生日!

謝謝這些日子一群朋友的照顧與疼惜,這是我首要說的話。

許多人、許多感謝的話想要對妳們說,在這我不一一唱名。

但很感謝妳們所賜予的回憶及關懷,謝謝妳們送我的禮物。

常常問自己何德何能能擁有大家的疼惜,我是個粗心的人,

常在無意中刺傷身邊關心我的人,而我這大笨妞卻毫無自覺!

對不起,對不起那些曾經無意中被我傷害過的人。

謝謝你,謝謝那些曾經對我伸出關懷與愛的朋友。

未來或許大家終將勞燕分飛,但不管彼此身在何處,情誼是不會分離的。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謝謝大家的關愛。

能夠認識大家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序曲,感恩有你們。


  星星.bmp 愛心情人.gif

My Love~

在大家的祝福中,我即將為了你披上幸福的白紗。

當那神聖的婚禮樂曲響起時;我將是你的妻子。

我願意為你洗衣燒菜,只願一生與你幸福相伴。

我願意為你走在紅毯中,只願一生與你相親相愛。

我相信這個決定是我今生最美的決定!

未來你將為我造起一個幸福的家庭。

未來你和我將一起擁有每一個天明。

未來的每個夜裡你將會牽起我的手,我們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就像你我初識時那般,你為我解說每顆滿天星斗的浪漫傳說。


雖然有時你傻的讓人氣惱,但我就是愛你這般不是嗎?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幸福的約定,謝謝你找到我。

說好的,未來你只會更愛我,要疼惜我一輩子唷!

生日當天可以讓我在你的親吻中醒來嗎?


風車轉.gif 彩虹圓點.gif

 爸媽~~

 我知道不管我多大,終究都是最令您們操心的孩子。

我相信您們很放心把我的手交給您們未來的半子。

謝謝您們養育我的這29個年頭,能擁有您們,我是幸福的。

今生對您們最好的報答就是一直黏著爸媽~

我這一輩子都要當最黏人的女兒,我愛您們。

謝謝您們這29個年頭溫暖的愛,讓我能勇敢的飛翔。


31.gif祝我生日快樂31.gif也感恩母難日。31.gif 


 


玫瑰花朵.gif 

20090816

我的新髮型,這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還挺喜歡滴,這些日子有點糟蹋自己!

該是給自己改頭換面一下的時刻了~

29歲的女人該是更美麗滴,祝我自己29歲生日快樂。 

IMG_1660.jpg    

生日當天跟老爺子一道去看電影-特種部隊 眼鏡蛇崛起。

老爺子好像不大喜歡嚘;不過還是陪我來看了~ ^ ^ "

好不好看就不多做評論,留給大家進場觀賞吧!

謝謝老爺子當天的包容,或許有點任性!

但誰叫你像根大木頭一樣,不解風情!

所以任性一下懲罰你,下次改進就好;原諒你嘍~ 情人节礼物.gif  

最後在晚餐時刻,你買的蛋糕有感動到我,謝謝你。

我的生日願望:粉鈴噹.gif

1. 希望深受88水災的鄉民們能早點重建家園,也願往生者能到達西方極樂世界,
 
    台灣加油;用愛築夢、重建美麗新寶島。

2.希望明年林爺爺雞排店生意長紅,好運旺旺來、如意喜樂。

3.秘密。


IMG_1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