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六)一早老爺子和我4點就起床嘍,幹嘛那麼早起床吶?!

因為我們要出發前往峇里島度蜜月嘍,前一晚確定行李準備就緒,便早早入睡了!

7點半電話聯絡導遊陳小姐,與她確認資料取得機票後我們便解散去吃早餐啦。

台北-峇里島機票
 

辦理入境手續後便先到免稅機場逛了一下,其實也沒啥想買的啦;但時間還早就逛逛嘍~

結果片刻不到我們便逛到了SWATCH的櫃去了,因為我和爺的手錶不是壞了就是沒電......

出遊沒有手錶真的是挺不便的,於是乎便看看吧~

挑了一下老爺子看中了一隻白色的錶,於是它便成為了我出發前的第一戰利品。

好啦~還剩下30分鐘就要登機嘍,我們坐的是華航9:35飛往峇里島的班機。

老樣子先來個一張照吧,留作記念。

乘著愛飛往峇里島
 
我們坐的位子是在機翼旁,老爺子和我隔了一個走道。

但還好我坐位旁沒有人坐,機門一關閉老爺子就坐到我的位子邊嘍。

不然長達5小時的飛行時間,沒有老爺子在一旁我可不要!

就這樣搭著老爺子的肩,幸福的時刻從此刻蘊釀。


感覺好悠閒  

經過5個小時的飛行,約2點50左右邊我們抵達了峇里島。

接著我們便跟隨著人群,準備入移民關辦理落地簽證。

峇里島的入境通道很簡單,只有單一走道所以跟著人群走就好了,這點並不難。


 IMG_3576.JPG

接著我們便準備排隊辦理落地簽,一個人的費用是25元美金。

出發前為我們辦理行程的人員告知,落地簽證收據一定要收好。

還有一張入境卡也要特別的收好,千萬不可以弄丟不然到時可就麻煩了。

入境卡....我忘了拍 =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人員千萬記得要把入境卡的資料填妥哦~

但如果是旅行社辦理,旅行社則會幫忙旅客填好資料。

後面只需要回答一些基本問題就好,反正就統一勾NO便好啦~

 

買好了落地簽收據便有大批人員準備入移民關嘍,此時是約3點初頭左右......

本來我和老爺子排隊排好好的,結果一名海關人員引導我們換排辦理。

此時便是苦難的開始,天啊!!我們排了整整1個半小時才出了入境大廳!

原本排的那一列人員都早已紛紛入境了,而我們排的這一列簡直比烏龜爬還慢......

天殺的......真是夠久的!大批人員準備辦理入境,可是海關人員還是依照他的步調慢慢來。

難不成峇里島的人民步調真的都是如此之慢?!


很重要的入境收據

 

好啦~4點半我們終於與導遊碰面了。

此時導遊為我們獻上峇里島的島花-雞蛋花,雞蛋花峇里島說它是三位一體的代表。

其中黃色花蕊代表創造神;白色花辦則是代表毀滅神,當雞蛋花凋謝時反黑的則是代表創造神。


機場獻花-雞蛋花

當天峇里島的溫度約30度,雖然入境時以經是4點半了,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峇里島當地的熱情。

上了車導遊先自我介紹,她叫NONA是一位個子和我一樣嬌小的印尼華僑。

NONA是二個孩子的媽媽,而她的大女兒現在則是在台灣-斗六唸書。

接下來NONA與老爺子對行程,對於這五天的部分行程順序大至做了些許調整。

好啦~第一站-神鷹廣場,NONA先是帶我們到餐廳品嚐當地小吃-炸香蕉。

我個人覺得還OK,不算難吃!

但香蕉油炸後的口感有點酸酸的,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不過炸香蕉則是一點也沒博得老爺子青睞,因為老爺子不愛吃香蕉。XD


IMG_3613.JPG

接著我們便到神鷹廣場內拍照,可惜我們到達的時間有點晚,所以並未停留太久。

神鷹廣場的主體是下方這張照片,聽NONA說不知道是在西元幾年後它們才會合體。

目前為只坐騎的戰士與神鷹是分開的,但有點我不明白......它們那麼大尊.....要怎麼合體啊?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誤解了NONA的話中之意,反正管它有懂還沒懂~照片有拍到最重要啦! XDD

不過如果知道正確答案的客倌也歡迎為我指點一下迷津嘿......


IMG_3647.JPG


 IMG_3619.JPG

IMG_3631.JPG
 


印尼是一個處處都有神的地方,路有路神、樹有樹神,每個地方都有一個精神代表。

感覺到是挺特別的,走到哪都看到當地居民拿著一個小碟裡面裝著花插著香拜拜。

這個就是我們這幾天都會看到的廟,石尊上並沒有神像,只有一個座位。

他們要拜什麼神就請什麼神來坐其位,有錢一點的人則會拿水果來拜神。

不然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用花代表,聽說他們一天要拜很多次拜.....

時間差不多了,NONA來找我們了,因為要準備出發去看夕陽吃晚餐啦~


IMG_3641.JPG

來到這裡便是我們晚餐的餐廳,感覺很一般,並沒有讓我驚艷太多。

但出國玩就是要放輕鬆嘍,有點期待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餐~

來到這天色也有點晚了,夕陽早就下山休息去了,於是乎我們與夕陽晚餐無緣啦。

IMG_3650.JPG

IMG_3653.JPG

但海邊所呈現的慵懶我還挺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我愛大海吧!

海邊魚人們在補著魚獲,微暗的天際透露著淡淡的藍讓人感覺很放鬆。

NONA先是幫我跟老爺子合照了一張,接著我便要求與NONA合照~

或許是因為同是嬌小的人兒,NONA帶給我的感覺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服務生沒多久後就為我們送上草莓冰沙,讓我們消消暑、解解渴。

IMG_3693.JPG

IMG_3656.JPG

IMG_3659.JPG

我們隔壁桌坐著一群也是來渡假的老外,看起來是幾個三五好友一同邀約出遊。

裡面有三位小女娃,大大的眼珠子、粉嫩嫩的臉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外國人真的是一個不受生活拘束的民族,就這樣大大方方的讓小女娃們盡情的在沙攤上奔跑。

他們不會去擔心娃兒會弄的全身沙,也不擔心娃兒會不小心摔跤,就這樣在旁邊靜靜的由她玩樂。

玩的Hight一點,其中有一位小小娃還只穿著尿步在海攤上玩~天啊!!好可愛啊((((((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呢?!因為這張照片的左小角就有那三位可愛的外國小女娃~

有沒有很可愛啊?!可愛到我也想衝動的生個漂亮的外國小娃兒,不過以經沒機會了......

我們家老爺子可是純正台灣中部囡仔,所以只能生個純正台灣囡仔了~

IMG_3670.JPG

說實在話,峇里島的食物還真是不合我們的口味......還好我們有準備泡麵。

或許是心理因素,總認為落後國家的食物不衛生,所以看老爺子吃東西總有一種怕怕的感覺。

不過說實話,當地的辛香料還真的是不合我們胃口......看照片有沒有覺得食物不怎麼可口吶?!

IMG_3678.JPG

隨著天色漸漸的變暗,我們發現蒼蠅可是越來越多......

所以我只能說,這個浪漫的夕陽晚餐看似浪漫其實背後藏著這個不浪漫的秘密。

晚餐快用完之際便會有當地居民拿著吉它唱著歌,當然這是要給小費的~

他們會很聰明的專挑二人一對的客人唱,因為如此一來你就不得不給小費啦。

哈哈~當然他們也沒放過我跟老爺子,相當然老爺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就是不點歌,哈哈~就由他們唱去,沒多久我跟老爺子也吃完啦~

於是乎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準備回Villa Check In啦~

好啦!第一天就暫告結束了,期待明天的旅程嘍,晚安。

IMG_3695.JPG

IMG_3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