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老皮牛肉麵吃麵的人應該都會看過『皮哥』~

牠是一隻比利時狼犬,是一隻超聰明、又可愛的狼犬......

『皮哥』很會認人,牠就住在老皮後門的廚房入口邊。

老皮每天中午都有許多食客擁入用餐,而牠總會乖乖的待在籠子裡。

很少聽牠對進出的客人吠叫過,但牠卻會記得每一位房客的臉孔。

總不解牠怎麼可以那麼聰明的分辦誰是客人?誰是房客?誰是陌生人?!

但只要一有陌生臉孔出現,皮哥總會汪汪汪的朝對方吠叫。

 
『皮哥』知道自己不能入廚房,每回到老皮用餐總看牠在玩著保特瓶。

有回牠把保特瓶玩進廚房裡,而牠就會用那無辜的眼神望著保特瓶。

卻遲遲不敢進去把瓶子咬出來,眾矢牠有多麼的想去咬瓶子.......

 牠總是聰明的不去越池一步。


『皮哥』很討人喜愛,可愛的牠很會對房客們撒嬌。

每回上樓前總是喜歡摸摸牠的頭、牠的屁屁,喜歡看牠撒嬌的樣子、喜歡跟牠說說話。

牠是一隻比利時狼犬,但卻有著一顆溫柔的心,皮哥不是不兇的狗,只是牠喜歡人類。

單純又貼心的牠真的很討人喜歡,而善良單純的牠萬萬沒想到自己會被狠心的人類毒死。


『皮哥』最近才剛過完一歲的生日,但一切的一切卻是那麼突然的發生。

皮哥以經離開好幾個星期了,看到空洞洞的狗籠子總是讓人覺得好失落。

這陣子下班總是不見皮哥貼心的來歡迎妳回家。

雖然牠不是我養的狗;但對皮哥我是打從心底眼的喜歡牠!

昨天下班時老皮的帥帥女婿對我說:『妳有沒有看到我們新來的小狗?

我說:『沒有~有新的小狗狗嘍?!

接著他便帶我去看看老皮可愛的新成員『索爾』。

老皮的水水女兒給了我她自己的部落格,裡面有皮哥的事發經過,也有牠的照片。

上樓我迫不及待的開啟電腦,搜尋到帳號後點入觀看........看完後我泣不成聲。

好難過、好心疼........老皮的水女兒說,皮哥離開牠們的眼皮底下才不到5分鐘的時間。

就在那短短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在那離家不到10步入的路程......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看著監視器裡的畫面,皮哥痛苦的抽絮,嘴裡吐著白沬......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狠心,為什麼可以那麼壞心眼。

動物就沒有生存的空間嗎?!何必如此對待一個生命體呢?!!


『人』是萬物之首,但如此無知、殘忍之舉;枉你為人。

打從心底唾棄這種敗類、人渣,不懂的尊重生命的無恥之徒。

天理報應總有天會在這種人渣身上應驗,到時後悔也莫及。

可愛的皮哥,雖然你離開了,但我會想念你的。

下輩子不要在投胎做狗了,希望你能開心的在天國奔跑。

皮哥......你的離開讓我好不捨,你的聰明讓我總慧心一笑。

皮哥......我好想你哦......

皮哥.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