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花朵.gif 

突然想聽聽你的聲音,沒多久便接到你的來電。

關心、問候了一下,得知車上有第三人。

突然想調皮一下,對你說我想聽你說那三個字。

你明知是哪三個字,隨便乎嚨說出『你好乖』。

接著便說挺聲大哥在笑你了~

電話那頭我說:『我不管!不然晚上不理你了。』

接著你便很阿莎力的說:『我愛你~』

感覺得出來你很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說出這三個字。

電話這頭我甜滋滋的笑了,因為我相信你真的愛我!

好吧~原諒你!不跟你鬧脾氣了,誰叫我愛上一個大傻蛋呢?

蘋果花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