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屁分隔2.gif 維尼分隔線.gif

我也好想參加Party~趴踼唷....... 無辜.gif

隨著X'mas & Happy New Year越來越近,蠢蠢欲動的愛玩因子又再度覺醒。

身邊的好友們都在問:『聖誕節有什麼計劃嗎?』、『今年要去哪跨年啊?

而我的回答總是:『沒有吶~沒計劃,準備新家整理吧?!

年底新房終於裝潢好了,要挑家具、買家具,為1/24的婚禮做準備。

朋友一直來約,往年的我一定都會說:『好啊~好啊~~我要跟!我要跟!!

對照今年的光景......我都只能冷冷回應,但我真的好想去Party~Party一下哦    

而且1/2(六)老爺子還要辦那什麼【五行纖纖樂-試飲會】。

且往後的假日可能都要抽時間辦試飲會,唉~想到就悶...... TFR351.GIF 


好懷念去年的紅紅綠綠聖誕趴,雖然我是輸家,但真的回憶無趣。

這樣的日子裡,本來就應該是一群三五好友一同三八、同樂一下的嘛~

哪像今年.......為了1/24(日)的婚禮,哪也不能去......哪也不能玩......

嗚~想玩又沒那個本事玩,一堆事都還沒用......好悶啊!!

目前一堆事都在那"擺爛”中,好多事都還沒處理好,因為完全沒勁!

 

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再來誘惑我了,我也好想出去玩啦!12.gif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落跑新娘滴!!

我 也 好 想 Party ~ 趴 踼 !!

DSCF5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