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就預定今年2010.08.07(六)為拍攝日期!

拍攝?拍攝什麼呢?

簡單的介紹一下我的動機吧;它也是我心中的夢想。

因為某些關係牛媽結婚時並未穿過婚紗,其實這份動力差點因為連日的忙碌而淡怯。

可當我看到老爺爹&媽的婚紗照時,更加讓我確定如果此生我不完成這個願!

那麼在父母百年後必定會抱憾終生,所以更下定決心要完成女人穿白紗的夢。

其實牛媽年輕時是一位很fashion的女性,穿著可是很新潮的靚女~

今年我嫁人了,那份心中的缺口卻因此越加深廣。

於是乎我決定將這份驚喜當做結婚禮物送給爸媽。

現在不做,以後就更不會去做,把握這份動力!我一定要去完成這心中的夢想。

對我來說婚紗不一定要拍很多組,可留下的回憶卻是無窮遠大!

沒穿過婚紗就不像真正結過婚,所以誰也攔不住我想要完成的【願】。


全 家 福 婚 紗 拍 攝


一樣選擇了鍾愛的瑪莎LiLi拍攝,15吋相簿一本/20組,並送一幅30吋放大加框照。

拍攝重點在於牛爸&牛媽,所以牛爸與牛媽會有3套造型。

其中會有一套白紗、2套晚禮服,棚內2景+1外景。

YA~光想到我就想哭.....感動的想哭。

想到終於要實現在個願望時,雞皮嘎瘩都紛紛豎起,彷彿是在為我喝采ㄋ。

1/24(日)結婚後會有10天的婚假,在來好好想想要去哪拍外景吧~

外景區域縣台中區,幫我想想哪裡有適合拍外景的點呢?幫個忙吧~各位好朋友們。


距離新婚只剩下19天了.....我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