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哦,終於結束近2個月的米蟲生活!

新工作是在永靖,從員林到上班地要20-30分鐘,早上8點上班;5點下班。

工作職務是總務人事,就是總務兼人事啦~~

新進人員的應聘及非生產器具的管理都是我在負責的!

詳情也要等到進去做了才知道嘍,反正至少是個新的學習。

因為我一直想要嘗試人事這一工作領域,現在能學到多少我不知道?!

但至少是在員林一個新的開始,我想我會好好加油的!


昨天12家族家聚,老實說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心情真好!

由其是那三位小蘿蔔還真的是討喜的可愛。

不過看得出來芯芯最吸睛,這位小妮子真的是超討喜的~

或許女孩比起男孩要貼心的多,但也在無意中我看見了老爺子眼底的慈愛。

沒想到他還跟怪大叔一樣.....偷錄人家小芯芯吃薯條的可愛模樣!

   

這群10年的朋友一個個成家立業了,很開心在多年後我們仍然聚在一塊~

珍惜與12家族一起走過的美好回憶,期許著彼此能有更多更美好的10年。

IMG_2874.JPG  

IMG_2754.JPG  

 

另外一提,我胖了!!

2個月的米蟲生活,我胖了......

看家聚時的照片就看得出端倪了,臉明顯圓潤許多!!

或許是近日來都吃的比較晚,老爺子回到家通常都8~9點左右了。

吃飽飯有時就快10點,接著沒多久又洗澡準備睡覺去......不胖才怪!!

看來要準備來減肥嘍,不過也希望回復上班族後能在忙祿之餘瘦下來~

不過氣色似乎有好許多,哈哈~~在家當米蟲無聊自拍!

一張是平常在家仍然濃妝豔抺的我,另一張則是卸了妝準備睡覺的我!

 

DSC00894.JPG DSC00951.JPG   

也有朋友問我在家一人一樣會化妝,答案是會的!

因為我不想老爺子回家看到我像黃臉婆一樣,在來我認為化妝是一件開心的事~

至少每天看到自己美美的,才不會覺得自己在家好像"真正"的黃臉婆一樣!!

而且我絕對相信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或許一時半刻男人們會覺得沒什麼~

但日積月累下來男人們一定會有所"比較"的!SO~~這就是我的近況與好事分享!

剩下2天的米蟲生活了,明天沛菁姊姊要來找我~~哈哈,好期待哦!

這個月還真是不少好朋友來訪,看來我的苦情政策奏校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