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六) 一早搭程華航9點半的飛機準備飛往峇里島度蜜月去嘍!

這一團只有我跟老爺子,老實說有點緊張......

上回出國是跟經驗豐富的英姊同遊,這回機場人員送機完後就要自己獨立啦!

我們要自己完成印尼簽證及出海關的挑戰,出了海關才會有當地導遊引領。

雖然如此,但還是挺期待的,這是第一次跟老爺子出國旅行~

一直以來都很想跟老爺子一同造訪個各國家,我要努力存錢,與老爺子同遊世界!

期待這五天四夜遊,暫切忘掉生活的煩惱,與老爺子甜蜜蜜的度假去~

別又說懷個蜜月寶寶回來唷,我還不想!!


話說回來,回來彰化也以經快一個星期了,老實說......我非常不習慣!

平日上班雖無趣,但至少還有一群三五好友可以陪伴著我。

下午還可以跟小綠綠一同散步,說有多快活就有多快活~

而今不單是少了朋友的陪伴,更是少了一群說話的伴!

每回老爺子出門跑業務後,就開始了我的自閉時間......

先是看看家裡有沒有要洗的衣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

之後就開始掃地、拖地,接著曬衣服。

如果老爺子會回來午餐,就準備挑菜、洗米\菜、煮菜,然後與老爺子共進午餐時光。

這個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光,因為有老爺子陪伴似乎就不那麼孤單了.....

吃飽後,休息片刻老爺子會倚在我腿上小睡,一點半又出門再戰啦~

下午就例行性的上104找工作,在網路上亂晃又再次的輪迴......挑菜、洗米\菜、煮菜。


蜜月回來後要好好認真找工作了,如果努力到3月底還沒工作.....

我決定要先去職訓局找一門課來上,把握現在可以學習的機會,多充實自己!

等經濟許可了,工作穩了我要來去學指甲彩繪,這是我對於未來的計劃。

在不然也想自己用個網拍,至於要網拍何物?!哈哈~~從長計議!

未來如果有自行開店,歡迎朋友來找我做指甲唷,每位朋友可以免費招待唷!

哈哈......想到這就開心,希望自己可以超著夢想努力前進。

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怕困難努力前進,我想我需要大家的鼓勵!

為我加油吧~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好想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