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別被我這個標題嚇到!!

回員林生活後我決定換看西醫來調身體。

最主要是吃了好久的中藥,我真的......快吞不下藥了啦!!

天天都吃中藥,真的!想到要吃藥就會煩~

或許是因為壓力所至,所以生理週期整整慢了一個月。

而且還是被"催"來的,害得我一度以為真不小心懷孕了吶!

不過事實證明其實是因為"壓力"。(西醫的說法)


今天回診看卵子的排量,因為沒有脹尿的關係,所以又等了一下。

第二次終於看到卵子了,周醫師也順利的量測到卵子的大小。

不過卵子排量還是不足,周醫師約了我下星期一再回去量測。

接著周醫師便問我:佳澐~~妳有沒有做好懷孕的準備了?

周醫生看我一臉疑惑的樣子,便對我說:「佳澐~~妳的卵子排量比較少,要受孕會比較困難一點。

如果妳跟先生都有做好懷孕的準備,那麼我會開始開藥給妳,幫妳調孕做準備。

問得好啊~~~我做好了懷孕的準備了嗎??!其實在我心裡還沒有答案。

在看中醫時,醫生也對我說過;因為黃體素分泌不足,所以我的受孕機會較低。

但因為那時還沒結婚,所以中醫師並未幫我做調孕的動作。

今天周醫師也說了,如果生理狀態好的話可以很快就懷孕了。

所以周醫師才會問我有沒有準備懷孕?如果有的話就開始調孕,做準備嘍~

我告知周醫師下星期一回診時在告訴他,因為我想回家跟老爺子商量一下。

同時也告知了周醫生我的心臟狀況不好的問題,周醫師說會再幫我安排做心臟超音波。


騎車回家時一直悶悶的,因為總覺得懷孕是一件好可怕的事哦!

從婚後開始就有一群家人、朋友在催生,老實說......

我不是不想生!而是我很害怕妊娠周期的不適!

因為我的心臟不好,所以如果要準備懷孕心臟也是評估的一環。

但現在要避孕?!不避孕?!都是一件頭疼的事。

周醫生說,如果進入調孕過程,那麼就可以開始不用避孕了。

但......我到底是希望快點懷孕好?!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呢?!!

現在的我很珍惜倆人的婚姻生活,畢竟有了孩子倆人的時光就會變的很少了。

但又害怕因為受孕機會低,而會拉長自然受孕的時間,結果就醬變成高鹷產婦!

嗚......我好頭疼啊!!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