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的很憂鬱,沒別的原因還是老樣子,為找工作煩心!

但近幾日有件事讓我極度不開心!!

本以為老爺子這份工作會是個不錯的開始,相當初還在那開心不已。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就發現了中部的工作都喜歡『騙人』還有『A人』

說什麼未來的展望都是騙人的,自己是工作狂就算了!

幹嘛要搞得員工也跟著你一起賣命,拚死拚活的。

好~要賣命,那也請你拿出誠意對待你的員工。

不要什麼事情都算的那麼精明,在那對員工斤斤計較,就連薪水也是如此!!

有哪門子的業務要天天往返公司打卡的?!

更何況老爺子要每天彰化-台中上班打卡,接著再台中-彰化跑業務。

接著再彰化-台中回公司打卡、KEY單,然後再台中-彰化的回家。

每天看老爺子忙到8~9點才回到家,早的話也要超過7點半才能回到家。

本以為他那麼辛勞的付出能夠有相對的報酬,結果呢?!

當我看到那什麼狗門子的薪資單時,真的火很大!!

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也才領個2萬初頭,靠~~三字經都快飆出來了!

這給你東扣扣、那給你西減減,真的!!老爺子不生氣,我看了都生氣。

而且就要離職了,還要你交個什麼狗屁3M必定成交的10家客戶!!

就因為這樣,老爺子又天天忙到9點才回到家。


我承認我任性、霸道,但並非不講道理之人。

也有人說我被老爺子慣壞了,但就因為老爺子的疼愛,讓我對公司的所作所為為之氣結。

之前老爺子夜歸我除了不捨,並沒有生氣發脾氣之舉。

老爺子所言的一字一句我都能明白,把他的辛勞放在眼皮裡。

每天等著他下班回來,然後煮一桌的菜希望除了能暖他的胃之外,更能溫暖他的心。

在看到薪資單後我再也無法隱忍公司的所有制度,還好老爺子也看破了.......決定放棄!

這樣的公司再做多久都一樣,就算真受到工作狂老闆的賞識又如何?!何必用健康去換取那不等比的報酬?!


交往的這6年來,對於老爺子我會耍耍小性子。

但從不曾開口對他罵過任何一句三字經,老爺子說的話我都放在心中。

或許當下我不服輸、不認錯,但事後我會慢慢的去改。

我是任性、霸道,但不至於到蠻橫不講理,在老爺子的心中我是幾分的妻子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努力做好屬於妻子的本份,偶爾任性那也就是我29年來的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