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很壞!很懷!!

老爺子如願考上台電考了。

當然,非常為他感到開心!

我,一直都深信著老爺子會考上!

至少,當他努力想要做一件事時,他就一定會用心去做。

可是....接踵而來的問題卻讓我悶悶不樂!


3月,老爺子要去受訓,恰好小乖寶貝也在那時準備報到。

既時沒有人陪在我的身旁,一個人要面對生產的狀況....真的好不安。

雖然,公婆說要到員林陪我暫住一段時間,但....太多的問題讓我選擇Say No。

生產後,老爺子還要離開我的身邊六個月。

Why??因為台電人員必須受訓,受訓期間最多也只能假日回來陪我。

新手媽媽要面對一個新生兒,先不論新生兒所要面對的狀況。

一個人要如何張羅自己的生活起居都是個問題。

洗澡時,小寶貝如果哭了怎麼辦?

長輩們都說,餔餵母乳需要多喝一些湯湯水水。

一個人,要如何去為自己張羅呢??

一天24小時,長時間的一人照顧新生兒,先不論其中的辛勞。

這時丈夫又不在身旁,我想再堅強的人都無法獨自承受吧。

更何況又要面對生產後的身材走樣、照顧一個什麼都不會說的新生寶寶。

朋友會說:『回娘家住啊』,這我何償不曾想過?!

但牛媽媽擔心身為人媳,這樣會被說話,為了避嫌所以媽媽Say No。


放榜了,可是喜悅卻是如此的短暫!

想到這些問題,不自覺得就感到煩、悶、難過、不安、焦慮、憤怒。

我知道,孕媽咪要開心,但....總是不斷的憂慮的去想!

寫到這,我要說老爺子對我很好!

一切都是自己不滿足、不知足。

說到這,我要說老爺子真的是位溫柔好丈夫。

他讓我選擇自己想要做月子的方式,他尊重我所有的想法。

只是,有太多事情是他無法決定控制的。

他也有他的無可奈何!

當一切的無可奈何串連成一線時,只能無言以對。



珠珠2.gif 


最近,好想~好想去做指甲!!

看到FB上同樣喜愛美甲的朋友所分享的照片,總會讓我好想去做指甲。

心情不好時,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總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

但現在吃的、用的、花的都是老爺子所給予的。

今天為了買不買生日蛋糕跟老爺子鬧不開心。

沒錯,現在時與不同,所以要省一點!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什麼都靠人!什麼都沒法做決定!!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厭惡無能的自己!!

未來到底還能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未來到底會是什麼情況?!

未來....我根本不敢想!!

好想哭,好想找朋友說說話,好想什麼都不想!


珠珠2.gif 

小寶貝~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要傷心難過的。

可是,眼淚卻一直不停的掉。

小寶貝~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要一直哭哭的。

是眼淚它不聽話,小寶貝別理會它。

小寶貝,你要在媽媽肚子裡乖乖的長大哦。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