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滴~我又再度失業了 思考.gif

因為新工作必須強制配合加班,一週上班六天就有四天都是需要加班滴。

如此一來我就沒辦法利用晚上下班後的時間學習啦~

考慮了一晚上,我決定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學好美甲~

所以便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這份約束挺多的工作.......


今天再度失業,早上起床眼睛不太舒服,紅紅滴!

所以今天決定讓皮膚休息,"全素顏"~

哈哈~~只畫了眉毛而以,看照片不要嚇到嘿!那是我沒錯~ 傻笑.gif

今兒個不知是哪根經不對?!突然想要變髮圖強!

但又因為口袋慢慢的在消瘦中,所以我決定自己DIY動手染頭髮。

(其實我不太會自己染頭髮,所以以往染髮都是求助美髮師。)

到小屈購買染髮劑,我選用小綠當初推薦的富麗絲染髮劑-冷灰棕色。

價錢$259,比起去美髮沙龍足足省了近6倍的價錢~

這一款的染劑使用方式與一般的染劑不同,它有個專屬的染劑刷頭。

一般的染劑都是附盒子及梳子,我的使用心得......

如果是有人幫忙染髮,這個專屬的染劑刷頭還真是不錯用。

但如果是"獨自"自行染髮,我想這個專屬的染劑刷頭似乎就不太好用了.....

(我後來拿了一個免洗杯把染劑另外擠出來,在用梳子把染劑用在頭髮上。)

1.bmp 

 

染前的髮色以經出現布丁頭的現象了,髮色也明顯不均。

而染髮前我會先做一個動作,那便是在髮髻線的周圍抺上輕量的乳液。

不需要太多,這樣可以避免染劑不小心沾染到耳朵或脖子,而不好清洗。

花了半小時的時間,終於把染劑都均勻的塗抹上了。

(其實有沒有均勻我也不太確定啦,但我很努力讓它均勻了..... TFR5B6.GIF )

 

2.bmp 

經過了40分鐘的等待,期間我有利用吹風機幫助加速入色。

當然還有用保鮮膜包住頭髮,嘻~嘻~有沒有很專業啊?! (海帶舞).jpg 

(廢話!給人家染頭髮那麼多次了,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吧?! )

時間到了洗髮去~~將!將!!這就是大功告成後的新髮色~

不過....似乎覺得哪裡不對勁?! 不懂.gif 照鏡子看了老半天終於發現了!!

那就是......為什麼跟先前的髮色那麼像啊?!!! TFR25.gif

 

哪裡有什麼冷灰棕色?!吶?!吶?去哪裡了?!!!

 

怎麼比都跟盒上的冷灰棕色差個十萬八千里~

不過好在顏色還算是染的挺均勻的,也就免強接受了......

染完後的頭髮似乎比先前的顏色亮了幾度,但還好沒有太明顯的色差。

嘻嘻~~這就是我的米蟲生活日記啦,下回在跟大家分享學習美甲的心得嘍。女巫与扫把.GIF

 

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