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第一個星期開始了我的團聚生活,很開心!

很開心能與每一位我珍惜的好朋友相聚,歡度時光。

但也要說7月份也是一個so sad的開始,原因就不想多說了.....

只能求天、求地,祈求老天能保佑一切平安圓滿落幕!

說說開心的吧~~7/2(五)我最寶貝的童話妞兒們到台中一遊嘍。

好可惜!!缺了小米,好想她~~希望8月份能再聚嘍。

這天莘蒂、小綠、我集合在台中火車站,等可愛胖胖珺來接我們。

(呵~當然要誇一下她嘍,這天她可是辛苦的司機吶~)

第一站當然要來去把五臟廟餵飽嘍,台中市我們繞了一圈....最後還是回到了一中商圈用餐。

只能說我很配服小胖胖愛開著車在台中市轉來轉去,帶著一群少女去自選餐廳.....

1.bmp 

停好車步行到一中商圈準備用餐,沒多久我們決定在小王子童話廚房 up_a4.gif 用餐。

可能這天是學生準備放暑假了,餐廳裡滿滿都是學生......吵死了!!

不過除了莘蒂點的餐不太合口 ,其她位妞妞們的餐點到是還不錯吃~

吃飽了我們也還不準備開始shopping,先到中友百貨晃晃吹吹冷氣吧!

一開始是一陣的瞎晃,後來小胖胖因為7/10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

所以我們便去選購泳衣,好讓小胖胖可以很風騷的去high一下。

下方的照片是我們在中友地下一樓拍的,那泳衣就是小胖胖跟莘蒂的戰利品。

呵~~一群妞兒就這樣在廁所裡自拍起來了,真是可愛啊~~ XD

IMG_0999.JPG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開始往一中商圈前進!

第一戰是莘蒂的好朋友-伊公主的美甲店。

善於利用空間的伊公主批了一些衣服在店內販售,一開始妞兒們都還很冷靜~

沒多久妞兒們開始瘋狂的挑起衣服,一個個的跑去試穿。

最冷靜的妞兒當屬小綠了,就看她從頭至尾的"黏"在沙發上,無動於衷!

莘蒂&小胖胖的連身褲裝是我一直很嚮往穿上的衣著。

但因為先天條件不足,所以都只能看看就好~~

天啊~~這連身褲裝分明就妞兒們的衣服嘛!!好看~好看~~

最要講的是小胖胖穿的那件,上完廁所回來的我猛然一看!

WOW~~這是哪個正妹啊?!超瘦的~~

3.bmp 

一群妞兒們在瘋狂的試穿後,除了冷靜綠沒有戰利品以外,其她位妞兒都有了戰利品。

也因為大家都在伊公主的美甲店買了幾件衣服後,似乎也就沒有再向外發展的衝動了.....

就這樣東逛西逛一陣子後,我們離開了一中商圈準備去吃晚餐。

順便等待莘蒂的貼心男友-小狗兒來接她,之後大家也差不多要解散啦~

而因為玩的太晚,小綠就這樣被我拐回員林來了。

很開心能與大家相處這美好的一天,離開新竹後,對於每次的相聚與分離都很有感觸。

9月莘蒂要跟小狗兒出發到澳洲了,什麼時候回來也沒有個限期。

之後童話妞妞們要聚在一起,應該就又只能缺一了吧.....想到這不自覺的心酸起來.....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過去了,妞兒們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唷~~ Love you untitled-17.bmp


 閃亮星星.gif

過了一個星期後,喬很久的姊妹聚會也終於到來了。

因為姊妹們各自有了家庭,光聚餐的日期就要商確多次!

喬定了日期,接著是集合與用餐地點的討論。

選了老半天,結果選到一個賣龍眼的......小義大利(美館店) up_a4.gif

但這也不能全數怪罪於餐廳啦,因為中途車子"又"出狀況了......

以至於無法準時前往,大熱天的找個樹蔭等待水箱降溫。

心裡著急著以經遲到了,電話又一直播不通.....不自覺火都來了。

而小義大利似乎也因為用餐人數多,所以也不再電話確認是否到席。

播了半天電話終於打通了,小義大利答應幫忙保留位置。

折騰了半天終於到達現場,小義大利告知用餐時間一樣是到1:30。

尋問了如果因為人數多,導至上菜速度慢而來不急用餐完畢,餐廳方面會做何處理?

結果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不然我們就放棄用餐!到別家去~~

靠!!聽的我火都來了.....XX吶!!

我承認遲到是我們不對,但服務人員的應對方式真的讓我不能苟同!

算了~~反正附近又不是只有這一家餐廳,下次姑娘我也不會再來了!!

虧我對員林店的印像還不錯,一家店如果不懂得善待每一位客人,我相信也非長久經營之道。

離開後選擇隔壁的桃花源 up_a4.gif用餐,不限用餐時間、餐點也不錯吃!!

算是開啟了我們姊妹聚會的開端,茜帶著可愛的小益濤,儒帶著小寶貝鴻明。

高職的好姊妹扣除消失的純純之外,其她3位都以經嫁做人妻也當升格當媽了~~

2.bmp 

當天3位媽咪除了不負責鑾馬麻沒帶小寶貝蓉蓉,其她馬麻都將自己的小寶貝帶出來了~~

其中最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小益濤,天啊!!3個月後他怎麼變成了一個小肉包了!!

呵呵~~可愛到爆!!看著他的米其林棒棒手&腿真想咬一口 ^////////^

而儒的小寶貝也長高了,只是好瘦哦!! 儒啊~~不要隨便給小朋友喝冷飲啦....... >"<

酒足飯飽之後,車子應該也降溫了吧?!步行前往開車,下一站儒的新家。

儒家也相同是舊屋翻新,只是儒的家有一種"汽車旅館"的FU,挺特別的!

IMG_3680.JPG 

一群女人就這樣聊聊天,沒什麼主題但也彼此分享生活中點點滴滴。

在說說鬧鬧之中,時間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小茜也該準備返家去了。

我提議來張大合照~~結果!!一群女人就這拍上隱了。

三連拍果然是好玩,大家就這樣一連拍了好多張!

鑾&燕子負責帶動作,霎那間彷彿回到了高職輕澀的我們,大家笑的好開心。

IMG_3675.JPG 

多想能一直擁有這純真的瞬間,沒有煩惱,姊妹們能放肆的擁有歡笑。

對於姊妹們一直有一種感覺,大家似乎很努力在維繫姊妹之間的情誼!

但又過於被動的等待彼此,這種感覺說也奇妙~~

一直處在被擺弄的小益濤終於生氣了,有沒有看到小傢伙可愛的皺眉啊~~

IMG_3692.JPG 

呵呵~~看到沒,二位小傢伙都以經失去耐性了!

而這些壞姨姨們依然不意樂呼的拍著,也難怪小肉包要生氣大哭!!

幸好小傢伙生氣的哭了起來,也提醒著我們要快點載小茜回家去了~~

唉!!一車子的人就這樣鬼打牆的回到了茜家,這時大家也似乎累壞了!

到茜家小坐一會,接著就要出發去趕火車啦~~

因為車子狀況不好,一路都是吹著自然風,心裡著急著快趕不上火車了!

氣喘呼呼的急奔到沙鹿車站購票,還好!車子慢分.....不然要自己一人遲傻等待9點多的車了。

停下腳步後,雙腳累的一直發抖,此時的我也累壞了......

還好有坐位,不然我想我真的會攤軟掉,嗚~~怎麼會那麼累啊!!好想快點回家洗澡~~

IMG_3693.JPG  

下次的聚會換其她姊妹們約嘍,呵呵~~~沒工作電話費要省下來。

米蟲生活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吶?!

話說回來,米奶妳說要約大夥出去玩是何時呢?!雖然感覺遙遙無期,但還是充滿期待!

7月的活動應該是暫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8月嘍~~約我吧!!

老爺子8月份特別忙碌,看來他是沒法好好的陪我了,但沒關係我忍著!

等9月底就可以開心的飛向墾丁那蔚藍的海洋了~~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