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10/15(五)10點左右出發前往新竹~~

前一晚就以經興奮到睡不著的我,滿心期待終於要與朋友見面了。

中午先是到了期盼以久的英太郎日式咖哩用餐。(回來彰化後還一直找不到可比擬的咖哩)

所以這次到新竹一定要再去回味一下才行。

其實孕婦是不太能吃咖哩的,因為咖哩中的薑黃成份會造成孕婦宮縮!

我算是比較不乖的孕婦,所以千萬別學我嘿 耍性子.gif

1.bmp 

我點的是起士雞塊咖哩,老爺子還是老樣子....炸蝦咖哩~

吃飽、喝足了準備出發前往傳說中的婦嬰用品大通路-藍印子血拚!

以往都是聽媽咪們在聊藍印子,沒想到總有一日也換我要去買~買~買~

週五的平日藍印子還是好多人在買東西哦,一進門有被嚇到的感覺!

我們買的東西很簡單,4支玻璃奶瓶1支安撫奶嘴(忘了買吊鋉)、嬰兒安全指甲剪澡盆嬰兒沐浴網

脹氣膏4件紗布肚衣12條紗布巾奶瓶刷束腹袋耳溫槍,其中耳溫槍算是單價最高的一樣。

不過因為真的便宜很多,所以老爺子便決定在藍印子就把耳溫槍給買下來了!

(下方的3件嬰兒褲裝是一直叫我不要買嬰兒服,但卻又自己一直買的牛媽買的~)

2.bmp 

而左上方的紫外線奶瓶消毒鍋是海倫便宜賣我的,拿回家時才發現它真的好新哦!

看起來海倫應該是沒用過幾次,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用那麼便宜的價錢跟海倫購買。

還好在去GT的路上我有繞去買小點心....不然我一定會內疚而亡的 >"<

(親愛的海倫,謝謝妳便宜出售的奶瓶消毒鍋嘍~~ 不要了拉.gif )

米奇家族.gif 維尼分隔線.gif

其實這次的新竹行,我們的行程真的是滿滿滿!

在藍印子採買完的空檔,我們順路繞去老爺子的同事家去看他同事-珮毓。

珮毓生的是女寶寶,真的是一位好可愛的小女娃哦 ^/////////////////////^

(這是這週二收到的滿月蛋糕,恭喜珮毓滿月出關嘍!!)

4.bmp 

晚上約了童話團的妞妞們吃飯,現在童話團的妞妞們一個個分離它地,要聚真的不簡單!

在新竹的小綠、小米是我這次去的主要重點!!真的超想她們的~~

可惜小米因為幼稚園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活動佈置,而忙的分不了身....所以當晚還是沒見著小米 16.gif

不過我拖了我們家小豬妹一起去吃火鍋,嘻~~真的覺得我們家小豬妹有越來越漂亮的取向。

而我這大肚婆....還真的越來越有孕味了!! 投降了.gif

3.bmp 

*藍印子-新竹市西大路888號,TEL:03-5311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