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日) 今天是我跟老爺子訂婚滿一年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新婚生活就這樣過了一年。

現在肚子裡也有了我倆的愛的生命體!小乖寶貝~~

一年了,有笑也有淚,但還是謝謝老爺子總給我滿滿的幸福。

謝謝老爺子無私的守護著我、疼惜著我,給了我一個夢想中的『家』。

謝謝老爺子讓我去學美甲,完成我一直想學美甲的心願。

雖然現在因為肚子裡的小寶貝,必須被迫暫停學習美甲。

但還是要感謝老爺子這一路上支持與陪伴,有你真好!

也要謝謝一直疼愛我的公公,真的很慶幸我有這麼一位好公公。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家人,謝謝爸媽把我生下來,讓我感受世間的美好。

還有親親手足~~謝謝你們在我懷孕的期間給予的關愛。

 閃閃皇冠.gif

相親相愛  

愛心滿滿.gif 愛心圍繞.gif 愛心圍繞.gif 愛心圍繞.gif

親愛的老爺子,我們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哦!

未來你要開始學習當爸爸了,而我也將努力學著當一位好媽媽。

心知肚明的明白孩子性的自己一定會走的跌跌撞撞,但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害怕明年3月你將離開我的身邊半年,但我相信你的心是與我同在的。

未來的日子或許還有許多挑戰,但有你的陪伴我將勇敢迎向它。

還是那句老話,每晚睡前必說的 我好愛你。好愛~好愛~~

謝謝你愛我,謝謝是你陪伴著我。情人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